无障碍说明

16日视频直播小牛vs凯尔特人 小丁或PK双探花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上午8点,小牛将与凯尔特人交锋,进行8进4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小牛与凯尔特人是夏联里两支保持全胜的球队。小丁能否在与杰伦-布朗以及塔图姆的交锋中打出亮点,腾讯体育将于7:30提前半小时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揭晓答案。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6日视频直播小牛vs凯尔特人 小丁或PK双探花

小丁将随小牛战绿军

小牛表现的非常强势,奥兰多夏季联赛五连胜,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四连胜,加起来已经豪取9连胜。在16进8的比赛中,小牛以83-76击败国王,挺进八强。

与国王的比赛中,丁彦雨航拿到7分3篮板2抢断,并奉献2次暴扣,表现的十分强势。当然最闪亮的,莫过于今年的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全场贡献25分7篮板。其中史密斯在比赛中试图隔扣对手,尽管未能如愿,但仍技惊四座。

尽管与小牛之前的合同仍有待商议,但丁彦雨航的态度却是值得钦佩。在接受采访时,他这样说道,“这场比赛得到的出场时间比较多,感觉不错,自己一直都在努力适应。希望可以继续赢球,球队越打越好,争取再拿一个冠军。”

不过想要夺冠,首先得过凯尔特人这一关。绿衫军在16进8的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强势,以93-69吊打勇士。去年的新秀日日奇拿下14分10篮板,后卫伯德则拿到17分。令人感到畏惧的是,绿衫军在这场比赛中,甚至都没把塔图姆与杰伦-布朗放到场上,充分诠释了“杀鸡焉用牛刀”。

目前并不清楚八强战中,塔图姆与杰伦-布朗是否上场。毕竟在上一场比赛中,双探花都有小伤在身。至于是烟雾弹还是真的有小伤,无法确定。

如果小牛能越过凯尔特人这一关,那么他们在四强战的对手,将是湖人篮网的胜者。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丹尼斯-史密斯、费雷尔、布鲁西诺、芬尼-史密斯、阿什利

凯尔特人:伯德、杰伦-布朗、塔图姆、布福德-日日奇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6日视频直播小牛vs凯尔特人 小丁或PK双探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