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贝尔同曼联达秘密协议明夏加盟 让位姆巴佩?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近日爆出猛料,这家媒体称皇马球星贝尔已经与英超豪门曼联达成了秘密协议,威尔士只要在明夏转会就会到红魔踢球。

曝贝尔同曼联达秘密协议明夏加盟 让位姆巴佩?

西媒曝贝尔明夏将加盟曼联

曼联对于贝尔的追求始于弗格森执教时期,当年弗格森对还在南安普敦踢球的贝尔就十分感兴趣,但是最终,贝尔选择到白鹿巷踢球。在2013年的夏天,弗格森从曼联主帅的位置上卸任,莫耶斯接替了爵爷的位置,虽然曼联依旧十分希望得到贝尔,但是最终贝尔选择加盟了皇马。

贝尔在加盟皇马的四年间,为球队获得了八个冠军荣誉,其中有三座欧冠金杯,虽然发挥不俗,但是贝尔频发的伤病却令皇马高层十分不满,有关其将会重返英超的消息不断,而一旦贝尔回归英超,曼联也被认为是大圣的唯一选择。

前几日,贝尔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渴望继续留在皇马踢球,因此在今夏不可能离队。而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消息,贝尔目前已经与曼联方面达成了一项秘密协议,贝尔将会继续留在皇马一个赛季,如果在新赛季贝尔的伤病问题依旧无法解决,而且在球队中的出场顺位被伊斯科夺走,贝尔就会在明夏离开皇马投奔曼联。

《足球先生》认为,姆巴佩的加盟也将会是贝尔选择离开的重要原因,昨日《马卡报》的消息称,姆巴佩在今夏将会继续留在摩纳哥,而在明夏才会转会到皇马。一旦姆巴佩加盟战舰,从目前的形势看,贝尔很可能会是被清洗的那个人。而贝尔或许也看清了自己的处境,因此才找好了后路。

按照《足球先生》的说法,对于贝尔的离开,皇马方面不会制造阻碍,战舰只希望得到9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样的价格仅比当年贝尔加盟皇马时稍高。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