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不来贝尔也难留?齐祖看好1人成新大圣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贝尔在近日接受《马卡报》专访时明确表达了渴望留在皇马的愿望,但是这似乎只是他一厢情愿的看法。虽然《阿斯报》认为姆巴佩在今夏转投皇马的可能不大,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贝尔没有了离队的威胁。据西班牙媒体《每日进球》的消息,在齐达内的眼中,今夏买入的左边后卫特奥除了可以担任马塞洛的替补,而且也有着成为新贝尔的能力。

姆巴佩不来贝尔也难留?齐祖看好1人成新大圣

齐祖看好特奥将成为新贝尔

贝尔本是一名左边后卫,但是凭借着超强的奔跑能力以及出色的进攻特质逐渐成为了一名进攻线上的巨星。而在2013年的夏天,贝尔也离开热刺,以C罗未来接班人的身份加盟了皇马。

虽然贝尔自从加盟皇马以来发挥不错,但是威尔士人经常受伤的体质却无法为球队做出连续的贡献。上个赛季,贝尔一共受伤四次,缺战了136天从而也错过了29场皇马的比赛。尤其是在上赛季尾声,在皇马最需要成绩的关键阶段,贝尔却突然受伤,无缘西甲尾声的赛事,同时在欧冠决赛中也仅是替补出战。

贝尔频发的伤病问题让皇马高层非常郁闷,同时也传出了皇马要为姆巴佩的加盟拆散BBC清洗贝尔的消息。面对着媒体的传言,贝尔近日接受采访时称希望留在皇马。而《阿斯报》也认为姆巴佩对于加盟皇马并不着急,他很可能会在明夏才投奔战舰。

尽管姆巴佩今夏加盟皇马的可能很小,但是这也并不意味着贝尔可以轻松赢得位置。上个赛季贝尔缺战时伊斯科的出色发挥完全可以填补贝尔的空缺,而在目前的皇马阵中还隐藏着一位可以代替贝尔之人。

西班牙媒体《每日进球》称,齐达内对于今夏引进的左边后卫特奥十分看重,他认为年轻的特奥不仅可以踢好左后卫,而且拥有着超强速度以及进攻潜质的他也有取代贝尔的能力。贝尔出道时就是踢左边后卫,而在热刺的几个赛季,他的位置逐渐提前,并成为了一名进攻球员,而巧合的是,特奥也是一名左边后卫,他是否会复制贝尔成名之路呢?反正齐达内觉得行。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