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利揭勇士三年两冠秘诀 称追赶他们只能签大牌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棕榈滩邮报》消息,过去三个赛季,勇士夺得两个冠军,他们的建队模式已经成为成功范本。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认为,勇士成功是靠三管齐下,他们在选秀、交易、自由球员签约上都有建树,最终打造了一支冠军之师。

莱利揭勇士三年两冠秘诀 称追赶他们只能签大牌

莱利谈勇士成功秘诀

去年夏天,勇士引进凯文-杜兰特打造豪华四巨头,此举受到了很多质疑。但是莱利认为,勇士是靠“有系统的”运作才走到了今天这一步,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都是他们通过选秀选中的球员,打好根基后,勇士才靠交易、自由球员签约变成了冠军之师。

“他们的选秀很棒,但是他们也通过交易、自由球员签约完成了一些非常棒的引援,”莱利说道,“他们得到了安德烈-伊戈达拉,他们在交易中得到了安德鲁-博古特,他们还签下了肖恩-利文斯顿,之后他们夺得了第一个冠军。格林是他们在第二轮选中的球员,库里还签下了一份低廉合同,他们还选中了汤普森,这几个球员一直在循序渐进成长进步。所以说,勇士成功是靠三管齐下。”

如今每支球队都在追赶勇士,将勇士视作标杆、赶超目标。很多人认为想要击败勇士,最佳的方式就是学习勇士的建队模式,但莱利却并不确定这是最佳方式,因为这样做耗费的时间太长了。

“我觉得在当今时代,如果你想要追赶勇士,如果你想要走循序渐进的道路,那会耗费你太长时间,”莱利认为,“因为循序渐进的道路很明显得通过乐透签、选秀,也许还需要几笔真正出色的交易。但是,如果你能签下那种能改变循序渐进建队道路的自由球员,这会让你加快一些速度。”

莱利的观点不无道理,像火箭等球队今夏都在积极引进大牌,眼下建队模式比较像勇士的就是森林狼,他们通过选秀囤积了唐斯维金斯、迪昂这样的年轻新星,今夏通过交易得到吉米-巴特勒,还通过自由球员签约得到了贾马尔-克劳福德杰夫-蒂格、泰-吉布森,也走上了三管齐下的道路。新赛季,森林狼将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可正如莱利所言,他们走到今天这一步耗费了太长时间,过去13个赛季森林狼从未进过季后赛。

莱利本人是速成路线的拥护者,他曾经帮热火组建三巨头,近两年夏天也在积极追逐杜兰特戈登-海沃德等大牌,可惜均以失败告终罢了。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莱利揭勇士三年两冠秘诀 称追赶他们只能签大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