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昔日两冠功臣签灰熊 离开一年后重返NBA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据EPSN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自由球员马里奥-查尔莫斯已经和灰熊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协议,合同性质为部分保障。

热火昔日两冠功臣签灰熊 离开一年后重返NBA

马里奥-查尔莫斯与灰熊达成一年协议

查尔莫斯现年31岁,身高1米88,司职控卫,他在2008年次轮第34顺位被森林狼选中,随后交易到热火,在迈阿密开启职业生涯,不得不说,查尔莫斯是幸运的,他恰好赶上了热火三巨头时代,并逐渐成为了球队的首发控卫,追随球队连续四年打入总决赛,并在2012年以及2013年帮助球队成功夺冠。

不过,在当年,查尔莫斯也曾和詹姆斯发生过一些不愉快,在2013-14赛季,两人曾在场上有过争吵,但事后,两人彼此都进行了道歉。

在热火效力了7个多赛季后,查尔莫斯在2015-16赛季被交易至灰熊,他也曾在孟菲斯有过不错的发挥,但在2016年3月,查尔莫斯右脚跟腱撕裂,赛季提前报销,灰熊最终也选择将他裁掉。

在迄今为止的生涯里,查尔莫斯一共出战580场,场均拿到9分2.5个篮板3.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1%,三分命中率为35.8%。

在去年休赛期,查尔莫斯一度希望复出,他一直在寻求加盟一支具备竞争力的球队,但却并没有球队为其抛去橄榄枝,在离开NBA一年后,他如今再度获得了机会,和灰熊签订了一份一年期的部分保障合同,新赛季,查尔莫斯还需要重新在赛场上去证明自己。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火昔日两冠功臣签灰熊 离开一年后重返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