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波尔让队友轻松得分 常规赛也能砍三双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文/Ohm Youngmisuk,ESPN撰稿人)今日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接受了媒体采访,他称赞了榜眼秀朗佐-波尔的传球能力。

魔术师:波尔让队友轻松得分 常规赛也能砍三双

波尔

“魔术师”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哥”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表现,“你可以看到,如果他在夏季联赛中能够得到三双,那他在常规赛的比赛中也能砍下三双。他就像我一样,当我来到湖人的时候,一样很有压力,”“魔术师”说,“我当时是状元秀,但我并不在乎这些,我只想打出属于我的比赛。波尔也同样,他会打出属于自己的比赛,他可以做到这一点。”

“魔术师”约翰逊着重提到了波尔的传球能力,他说:“波尔很特别,这是毫无疑问的,因为他让每个人都变得更好,他的才能不是通过你教导或是训练就可以拥有的,这就是所谓的篮球智商,他的传球可以让队友们直接轻松得分,这也是为什么勇士马刺骑士能在联盟领跑,他们队伍中有多个可以这样制造机会的球员。我们的球队一直缺少能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的球员,联盟中只有极少数控球后卫能够做到这一点。现在我们队伍有了波尔,他可以让球队的比赛变得简单起来,凯尔-库兹马在夏季联赛时场均有好多个接球上篮,每场至少是3个,波尔的队友只需要上场并努力跑动起来,球自然会传到手上,这就是波尔的特长,他是一个优先传球的家伙。”

谈到湖人新赛季的期待,“魔术师”表示:“现在的湖人已经比上赛季更加出色,我们的阵容已经很均衡,球队在夏季联赛中表现很棒,我们的运转球十分流畅,我希望球队的年轻球员可以经历了一些挫折,这会让他们打出更好的比赛表现。”

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波尔场均得到16.3分9.3助攻7.7篮板,2次打出了三双表现,并当选夏季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师:波尔让队友轻松得分 常规赛也能砍三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