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尔14+9+7双星53分 湖人击败篮网进夏联四强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湖人以115-106击败篮网,打进本届夏季联赛的四强。隆佐-波尔12投4中(三分球3中1)、罚球7中5,拿到14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湖人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中国球员丁彦雨航所在的小牛,小牛今天击败凯尔特人打进四强。

波尔14+9+7双星53分 湖人击败篮网进夏联四强

篮网四人得分上双,卡里斯-勒维尔拿了23分,斯宾瑟-丁威迪贡献2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以赛亚-怀特海德得了15分和6个篮板,朗戴-霍利斯-杰弗森入账15分和13个篮板。

湖人五人得分上双,除了波尔之外,27号秀凯尔-库兹玛拿到26分,范德尔-布鲁贡献27分,马特-托马斯拿了17分和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特拉维斯-维尔得到12分。

比赛回顾:湖人击败篮网进四强

篮网虽然是联盟鱼腩球队,但这次夏季联赛,他们派出了一个准常规赛阵容,阵中勒维尔、丁威迪、怀特海德和杰弗森都打过上赛季常规赛。所以在夏季联赛的赛场上,篮网并不是一支弱旅,今天面对拥有近来状态火爆的波尔的湖人,他们依然展现出了很强的战斗力。

本场比赛一上来两队就展开对攻,波尔在助攻库兹玛命中三分后,自己又一条龙上篮,带领湖人打出6-4的开局。篮网没有波尔这样的传球高手,但是他们的单打能力很强,怀特海德、丁威迪等人频频冲击篮筐得手。在首节进行到5分41秒时,丁威迪抢断波尔完成反击扣篮,带领篮网将比分反超为18-16。此后篮网一直占据着优势,首节过后他们取得37-30的领先。首节篮网18投12中命中率高达64.7%,怀特海德、丁威迪和勒维尔联手拿下了28分;湖人24投12中命中率为52.2%,波尔拿了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波尔14+9+7双星53分 湖人击败篮网进夏联四强

球哥全场一条龙

第二节开场后篮网率先得分,好在湖人并没有崩盘,布莱恩特两度攻篮得手后,库兹玛也完成打三分进攻,他们打出一波7-0的攻势将比分迫近。波尔在本节还剩7分33秒时回到场上,他的传球和视野的确不错,但是投篮能力实在有待提升。在本节中段,波尔有一次拿到后场篮板后一条龙推进到前场,然后他急停投三分,结果直接三不沾。在本节还剩1分45秒时,波尔找回颜面命中三分,带领湖人将比分追至52-53。篮网依旧是单打独斗的局面,凭借怀特海德的压哨三分,他们在半场结束时取得63-55的领先。

波尔14+9+7双星53分 湖人击败篮网进夏联四强

丁威迪转换暴扣

第三节刚开场杰弗森就上篮得手,篮网终于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然而本节篮网的进攻效率并不高,在本节还剩2分59秒时,布鲁反击打三分成功,湖人完成一波7-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74-72。两队根本没有在防守端投入太多的精力,此后场上比分交替上升,波尔在本节投中一记踩线远投,但湖人很难将比分拉开,在本节还剩23秒时,古德温命中三分,篮网又将比分追为81平。凭借亚历克斯-卡鲁索的补篮,湖人才带着83-81的领先进入第四节。

波尔14+9+7双星53分 湖人击败篮网进夏联四强

祖巴茨篮下封盖

在比赛还剩6分41秒时,托马斯上篮得手,湖人将比分拉开到95-85。但是篮网并没有放弃,在比赛还剩3分钟时,勒维尔投中三分,他们顽强地将比分追至101-103。此后托马斯三分不中,库兹玛二次进攻也不中,篮网得到了追平甚至反超比分的机会,可惜怀特海德出现了进攻犯规。篮网为他们的错误付出了代价,在比赛还剩1分07秒时,库兹玛命中三分,湖人取得111-103的领先。此后丁威迪命中三分,但已无力为篮网挽回局面,最终湖人以115-106击败篮网,成功打进本届夏季联赛的四强。

比赛花絮:波尔又换球鞋

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上,波尔用出色的表现吸引了很多的关注,与此同时,他在比赛中所穿的球鞋也引起了关注。在本场比赛之前,波尔总共打了四场夏季联赛,前两场他穿的是自家球鞋品牌,第三场改穿耐克,第四场又换成阿迪达斯。在本场比赛当中,波尔再次更换球鞋,他穿的是斯蒂芬-库里代言的安德玛。“球爹”拉瓦尔-波尔直言,球哥这样的行为是给那些放弃与球哥签约的球鞋厂商释放积极的信号,希望重新引起那些球鞋厂商的注意。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波尔、布鲁、托马斯、库兹玛、祖巴茨

篮网:怀特海德、丁威迪、勒维尔、杰弗森、内森-布思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尔14+9+7双星53分 湖人击败篮网进夏联四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