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曾接近换来巴特勒 一人离开致交易破产?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骑士今夏与功勋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分道扬镳,但在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做出这一决定的那一天,骑士已经接近完成关于吉米-巴特勒的交易。但最终吉米-巴特勒被公牛送到了森林狼

骑士曾接近换来巴特勒 一人离开致交易破产?

巴特勒曾十分接近赴骑士

有消息称勒布朗-詹姆斯对骑士颇为不满,原因就是大卫-格里芬和篮球运营事务副总裁雷登的离开,这两人的离开直接影响了骑士今夏的运作,作为上赛季的东部冠军,骑士在今夏鲜有作为,而卫冕冠军勇士是“该续约续约,该补强补强。”怪不得詹皇有些生气了。

骑士老板吉尔伯特与大卫-格里芬的建队思想发生冲突,这也是格里芬离开的原因,但在格里芬离开之前,他一直在努力帮助骑士进行补强,包括尝试交易吉米-巴特勒。

据《今日美国》记者Jeff Zillgitt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骑士决定与大卫-格里芬“分手”的那一天,骑士已经接近获得吉米-巴特勒,但最终巴特勒并未能来到克里夫兰,未能联手詹姆斯,而是转投森林狼,联手恩师锡伯杜。

当然,我们不能妄加揣测,如果大卫-格里芬没有离开,巴特勒是否会被交易到骑士。毕竟格里芬在接到离开的指令之后,仍然在尽心尽职地为骑士工作,只是他的努力并未帮助骑士有效补强。

骑士今夏的运作筹码主要围绕着凯文-乐福,但时至今日,关于乐福的交易声音并不多,对乐福感兴趣的球队也似乎并不太多。

28岁的巴特勒上赛季为公牛出战76场常规赛,场均得到23.9分6.2篮板5.5助攻1.9抢断,如果他能代替乐福加入骑士,有望帮助骑士抗衡勇士,只可惜这笔交易最终未能完成,不知道这是否也是詹皇生气的原因之一。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曾接近换来巴特勒 一人离开致交易破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