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上海已签下俄联赛得分王替小熊 曾签约骑士

曝上海已签下俄联赛得分王替小熊 曾签约骑士

明纳拉斯曾短暂签约骑士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据欧洲媒体透露,28岁的美国球员、前骑士内线明纳拉斯已经与上海男篮签约,这意味着,上赛季深受球迷喜爱的“小熊”亚布塞莱,新赛季将不会回到CBA,而他也即将与凯尔特人签约。

明纳拉斯出生于1988年8月12日,身高2米06,体重98公斤,出任大前锋。2013年他参加NBA选秀大会,但并未被选中。随后他先后效力于西班牙联赛的奥布拉多罗伊,与法国联赛的勒阿弗尔。

上赛季,明纳拉斯为俄罗斯联赛萨拉托夫效力。场均可以拿到23.3分,效率值达到20.6,成为俄罗斯联赛的得分王与效率王。

2015年9月,明纳拉斯曾与骑士签约,但在参加三场季前赛后便被球队裁掉。随后他进入NBDL打球,场均贡献18.5分6.9篮板,命中率达到50.8%,入选NBDL第二阵容。

明纳拉斯的加盟,意味着亚布塞莱将会离去。在上赛季,亚布塞莱场均可以贡献20.9分9.4篮板2助攻,在与辽宁一战中,亚布塞莱保护郭艾伦的一幕,感动了无数的球迷,并被誉为“最暖心的外援”。

亚布塞莱在2016年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16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知情人透露,绿衫军即将与小熊签约。上赛季结束CBA征程后,亚布塞莱便来到美国,并在发展联盟的缅因红爪队打球。

(杨威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