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宣布签下前NBA悍将 曝合同超过130万美元

浙江宣布签下前NBA悍将 曝合同超过130万美元

浙江确定新赛季首名外援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浙江男篮官方宣布签下前NBA球员索尼-维姆斯,这也是球队新赛季确定的首名外援,据悉合同超过130万美元。他将在八月底抵达杭州,参加球队合练。

索尼-维姆斯上赛季效力于以色列豪门马卡比,并帮助马卡比夺冠,以色列联赛场均贡献7.7分3.8篮板4.5助攻1抢断,同时他还在代表球队参加了19场欧联杯的比赛,场均贡献11.6分3.3篮板3.4助攻。今年2月17日,他被球队裁掉。

2015-16赛季,维姆斯曾代表76人打过NBA,在7场比赛中场均贡献2.4分1.7篮板,是一位典型的边缘球员。在此之前,他还曾效力过太阳,场均贡献2.5分1.1篮板1.3助攻。2010-11赛季是维姆斯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为猛龙效力的他,场均可以贡献9.2分。

在2008年选秀大会上,维姆斯以次轮第39顺位被公牛选中。尽管在NBA里并未打出什么名堂,但维姆斯却拥有丰富的海外经历,他曾先后为立陶宛扎格里斯与俄罗斯莫斯科中央陆军效力。

根据欧洲转会专家大卫-皮克此前透露,维姆斯与浙江的合同超过130万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