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欧冠MVP转战莫斯科 76人选富尔茨放弃续约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西班牙明星控卫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签署一份三年合同,前欧冠MVP重新回到欧洲联赛,罗德里格斯上赛季效力于76人,今夏他本打算留在NBA,但由于76人选中了“状元”富尔茨,因此并未与罗德里格斯进行续约。

前欧冠MVP转战莫斯科 76人选富尔茨放弃续约

罗德里格斯重回欧洲

罗德里格斯在上赛季结束后表态还想留在NBA,外界也曾传出他与76人商讨续约合同的事宜,但如今的76人已经拥有“状元”富尔茨,而且本-西蒙斯也将担任控卫,因此他们对于控卫的需求远不如去年夏天那般强烈,因此最终选择放弃续约罗德里格斯。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罗德里格斯并未受到太多NBA球队的关注,反而受到了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追求。

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在今夏失去了控卫米洛斯-特奥多西奇,后者已经加盟快船,罗德里格斯将成为特奥多西奇的替代者。31岁的罗德里格斯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签约三年,将效力至2020年。而在这份合同到期时,罗德里格斯将年满34岁,届时他或很难再重回NBA。

罗德里格斯在2006年首轮第27顺位被太阳选中,随后被交易至开拓者,在NBA效力四个赛季之后,罗德里格斯在2010年夏天离开NBA,加盟西班牙联赛的皇家马德里队,他在2014年当选为欧冠MVP,并率领皇马称霸欧洲。去年夏天,罗德里格斯以1年800万美元合同加盟76人,重返NBA。

罗德里格斯上赛季共为76人出战了68场比赛,场均上场22.3分钟,能拿到7.8分5.1次助攻和0.7次抢断,不过在常规赛仅剩三场比赛的时候,罗德里格斯因腿部伤势提前赛季报销。

76人随队记者Jessica Camerato对于罗德里格斯离开NBA深感惋惜,他在推特上如此写道,“罗德里格斯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更衣室领袖,他帮助萨里奇适应了联盟。”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欧冠MVP转战莫斯科 76人选富尔茨放弃续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