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赫斯利普28分 公牛主场99-82力克76人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公牛坐阵主场迎战76人。最终公牛以99-82击败76人。

本场比赛中,赫斯利普斩获28分1抢断,瓦伦丁砍下21分5篮板6助攻2抢断1盖帽,阿奇迪科诺贡献16分8篮板7助攻2抢断。76人方面,科尔克马兹砍下22分8篮板1抢断,Melo Trimble拿下16分1抢断,Brandon Austin得到10分2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2分23秒,科尔克马兹在克里斯-沃克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第2分41秒,阿奇迪科诺出现传球失误,被Charles Jackson抢断。第10分28秒,接到瓦伦丁的传球,Amida Brimah跳投得手。首节战罢,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20-20平。

次节回来,第3分钟,杜杰-杜坎送精妙传球,赫斯利普三分远投命中。第4分32秒,约万诺维奇在Melo Trimble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1次罚球机会。第7分32秒,在阿奇迪科诺的助攻下,克里斯-沃克霸气扣篮砍下2分。公牛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半场结束,76人以38-46暂时落后。

进入第三节,第5分45秒,James Blackmon Jr.出现传球失误,被瓦伦丁抢断。第6分56秒,瓦伦丁助攻,阿奇迪科诺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16秒,Amida Brimah在Charles Jackson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2次罚球机会。公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约万诺维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76人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公牛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3%。76人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8次。三节打完,公牛以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5分13秒,Isaiah Briscoe出现传球失误,被Dejan Todorovic抢断。第8分45秒,科尔克马兹在克里斯-沃克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第9分11秒,接到瓦伦丁的传球,阿奇迪科诺三分远投得手。76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命中率53.85%。公牛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75%,与76人的47.3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赫斯利普仅此节得到9分。比赛结束,公牛以99-82战胜76人,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科尔克马兹、James Blackmon Jr.、Charles Jackson、Isaiah Briscoe、Jonah Bolden

公牛:赫斯利普、瓦伦丁、阿奇迪科诺、杜杰-杜坎、克里斯-沃克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