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罗斯比再封王 第8次荣膺ESPY最佳NHL运动员

克罗斯比再封王 第8次荣膺ESPY最佳NHL运动员

克罗斯

腾讯体育讯-2017年ESPY年度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7月13日在洛杉矶举行,匹兹堡企鹅队中锋西尼-克罗斯比击败了多名挑战者,再次当选ESPY最佳NHL运动员奖,这也是这位企鹅队长12年职业生涯中第8次荣膺这项殊荣。

在2016-17赛季中,克罗斯比在75场常规赛比赛中攻入44球,排名联盟第1,总得分89分,排名联盟第2。在季后赛中,他在24场比赛中得到了27分,带领企鹅队拿下了背靠背斯坦利杯总冠军,这也是联盟进入硬工资帽时代以来第一支卫冕总冠军的球队,上一次有球队卫冕总冠军还要追溯到1997和98年的底特律红翼队,而克罗斯比也凭借优异的表现卫冕了季后赛MVP,成为自从1991和1992年以来企鹅队的马里奥-勒缪之后第一位卫冕季后赛MVP的球员。

刚刚过去的一年队克罗斯比来说是职业生涯最辉煌的的一年,在2016年他带领企鹅队拿到了队史第三座斯坦利杯冠军,在2016年10月他又带领加拿大国家队拿到了冰球世界杯的冠军,他也以优异的表现拿下了锦标赛的MVP。虽然在16-17赛季,他因为脑震荡缺席了赛季前7场比赛,但他在前45场比赛中攻入惊人的30粒进球,并最终以44个进球拿下了个人第二个射手王和第三个工会评选最佳球员。在整个12年职业生涯中,克罗斯比带队拿下3座总冠军,2个常规赛MVP,2个季后赛MVP,2个得分王,2个射手王,7次入选最佳阵容。在今年2月,他入选了联盟历史百大球员。他的场均得分为1.313,在联盟百年历史上排名第6,如果考虑到现代NHL得分水平要远低于其他时代,克罗斯比的进攻效率恐怕仅次于“大帝”格雷茨基,处于联盟历史第二人的位置。

在评选中克罗斯比击败了埃德蒙顿油人队的麦克戴维德,哥伦布蓝衣队的鲍勃洛夫斯基,芝加哥黑鹰队的凯恩和多伦多枫叶队的马修斯,成功当选。

克罗斯比还入选了今年最佳男子运动员的候选,不过他输给了NBA雷霆队的威斯布鲁克。

克罗斯比率领的企鹅队入选了今年的最佳团队奖,不过他们输给了NBA的金州勇士队。(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