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尚未和韦少谈续约 专家:新合同将超哈登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据ESPN记者罗伊斯-杨报道,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近日在采访中透露,球队还没有和韦少开启正式的续约谈判。ESPN劳资协议专家鲍比-马克斯表示,韦少若和雷霆续约,新合同将超过哈登的合同,创NBA历史纪录。

雷霆尚未和韦少谈续约 专家:新合同将超哈登

威斯布鲁克与哈登

哈登此前已经与火箭续约,续签了4年价值约1.7亿美元的合同,再加上现有合同剩下的2年5870万美元,哈登与火箭总的合同将为期6年,总价值2.28亿美元。哈登这份合同也超过了库里不久前与勇士续约的5年2.01亿美元,成为新的NBA史上最大单合同。

而与哈登一样,韦少也有资格在今年夏天和雷霆提前续约。但略有差别的是,韦少与雷霆合同还剩下2年,其中第2年为球员选项,所以根据新的劳资协议,他可以和雷霆续签一份5年顶薪合同,比哈登这次签的4年新合同多出1年。

ESPN劳资协议专家鲍比-马克斯就表示,如果韦少和雷霆提前续约,那他的合同将会超过哈登与火箭的合同,刷新NBA纪录。虽然2018-19赛季的工资帽尚未确定,但韦少若和雷霆再签5年新约,总价值必然会超过库里今夏的2.01亿美元合同。再加上韦少下赛季2853万美元的年薪,他与雷霆6年合同总额将超过2.3亿美元,打破哈登的纪录。

不过根据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透露,球队尚未正式和韦少进行续约讨论。普雷斯蒂最近和韦少有过一次会面,但在普雷斯蒂看来,这并不是一次真正的续约谈判。

“我不会真的说那次会面是一次谈判。”普雷斯蒂说道。

据罗伊斯-杨报道,雷霆毫无疑问愿意用顶薪合同与韦少续约,他们只是再等韦少给出答案。在续约方面,韦少掌控着绝对的主动权,他并不着急,只需要在正确的时间去做正确的事情。韦少将会决定什么时候和雷霆续约,以及用什么样的方式和球队续约。

在去年夏天,杜兰特离开雷霆,韦少独力扛起球队,场均轰出31.6分10.7篮板和10.4助攻,他成为NBA史上第2位打出单季场均三双的球员,并以单季42次三双创造了新的NBA纪录,他也在赛季结束后生涯首次获得了常规赛MVP。

而在今夏,雷霆在一笔交易中得到步行者头号球员保罗-乔治,韦少身边又有了超级巨星队友。乔治的加盟,将会有助于雷霆提前完成与韦少的续约。反过来,韦少提前续约,并且雷霆在下赛季有一个出色的表现,也会让球队有更大的机会去留下乔治。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霆尚未和韦少谈续约 专家:新合同将超哈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