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夏联综述:勇士双加时快速死亡 神将37分8抢断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第一阶段比赛进行到最后一日争夺,今日一共有6场比赛,勇士双加时憾负森林狼,品尝到“快速死亡规则”的残酷,小牛战胜热火,丁彦雨航出战10分钟拿到2分;马刺击败开拓者,福布斯轰下35分;爵士加时不敌灰熊,13号秀米切尔拿到37分8抢断;公牛战胜奇才,7号秀马尔卡宁得到20+10,以下是今日夏联综述——

森林狼双加时78-76战胜勇士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瞬间】

12日夏联综述:勇士双加时快速死亡 神将37分8抢断

森林狼方面,CJ-威廉姆斯14分6个篮板,科斯特洛14分15个篮板2次封盖,佩吉贡献13分5个篮板8次助攻,佩里-埃利斯得到13分7个篮板,查尔斯-库科11分3个篮板;勇士队麦考拿到20分4个篮板2次助攻,新秀乔丹-贝尔得到5分11个篮板5次助攻6次封盖5次抢断,阿尔福德拿到16分5个篮板2次抢断,亚历克斯-汉密尔顿得到11分6个篮板。

双方首节均难以找到状态,勇士单节只拿到9分,森林狼也只有13分进账。次节开始,两队状态逐渐回暖,双方互送进攻高潮,半场结束时,森林狼37-29领先。下半场,勇士迅速将比分追上,两队陷入拉锯,末节结束前还剩8秒,查尔斯-库克篮下得手帮助森林狼将比分追至73平,双方进入加时。

首个加时为2分钟,这和NBA比赛加时5分钟有着明显不同,马库斯-佩吉飙中三分后,阿尔福德三罚全中,双方76平进入第二个加时。而夏联第二个加时采用快速死亡法,谁先得分谁就赢。第二个加时只打了21秒,森林狼的CJ-威廉姆斯晃开防守人后冲入篮下,抛投命中,就此完成绝杀。

马刺99-85击败开拓者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瞬间】

夏联综述:神奇小子送37分8抢断 爵士加时憾负

马刺方面,福布斯表现出彩,三分球11投6中拿到全场最高的35分,此外有5个篮板4次助攻进账,奥利维尔-翰兰得到16分3次抢断,科里-杰弗森入账13分5个篮板;开拓者方面,斯瓦尼根拿下19分13个篮板2次抢断1次盖帽,尼克-约翰逊得到10分2次抢断,肖恩-惠廷顿10分7个篮板,今年10号秀扎克-柯林斯得到4分4个篮板。

马刺一上来就打出12-2的开局,早早抢占主动权,在之后时间里,他们一直保持领先,随着翰兰在第二节最后时刻飙中三分,马刺领先13分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马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他们在第三节一度建立了22分领先,尽管开拓者末节将分差缩小,但马刺还是无悬念获胜。

灰熊加时84-81战胜爵士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瞬间】

夏联综述:神奇小子送37分8抢断 爵士加时憾负

灰熊方面,狄龙-布鲁克斯拿到全队最高的24分,此外有6个篮板进账,塞尔登贡献17分6个篮板,鲍德温得到15分6个篮板5次助攻,贾雷尔-马丁拿到9分8个篮板;爵士队13号秀多诺万-米切尔表现抢眼,他拿到37分8次抢断,埃里克-格里芬得到12分11个篮板,莱斯利拿到8分9个篮板。

灰熊和爵士的比赛打得异常胶着,两队的分差一直没能完全拉开,在第三节结束时,灰熊以62-54领先,但末节一上来,米切尔便带队反击,并带队将比分追成71平。末节最后3分钟,双方形成对峙,莱斯利在末节还剩2秒时跳投命中,双方78平进入加时。加时赛只有2分钟,爵士最后时刻没能把握住扳平比分的机会,最终憾负对手。

公牛82-73击败奇才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瞬间】

夏联综述:神奇小子送37分8抢断 爵士加时憾负

公牛方面,安东尼奥-布莱克尼拿到23分8个篮板,7号秀马尔卡宁状态反弹,得到20分10个篮板,瓦伦丁攻下15分6个篮板;奇才方面,谢尔登-麦克莱伦砍下20分2次抢断,马库斯-基尼得到13分,丹尼尔-奥切夫拿到9分10个篮板。

公牛此役一上来就打出梦幻开局,随着马尔卡宁飙中三分,他们首节便以33-15大比分领先对手。在次节回来后,双方形成对峙之势,半场结束,公牛仍领先16分。下半场上来,公牛进攻突然哑火,单节只得到10分,奇才趁机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末节,奇才一度将分差迫近到只差1分,公牛关键时刻送出一波11-2,最终有惊无险拿下胜利。

凯尔特人88-83击败76人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瞬间】

夏联综述:神奇小子送37分8抢断 爵士加时憾负

凯尔特人方面,探花秀塔图姆登场33分钟15投6中拿到15分6个篮板2次助攻,贾巴里-伯德得到15分8个篮板,杰克逊入账14分;76人队,状元秀富尔茨此前因为常规左脚高位踝关节扭伤,夏联报销,鲁瓦乌-卡巴罗特得到16分6个篮板,乔纳-博尔登拿到13分8个篮板2次抢断,特林博得到13分2次抢断。

凯尔特人首节便打出了出色的进攻,他们单季便拿到了31分,然而在之后两节里,绿军进攻断电,特别是在第三节,他们被对手打了一个25-11,第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反以59-66落后。末节上来,绿军重新找到感觉,他们本节一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这让球队保住了自己的进攻命脉,终场亲还剩3分14秒,双方战成77平。但绿军随后打出一波7-1建立6分领先,尽管卡波洛特终场前13秒飙中三分帮助76人将分差追到3分,但时间所剩无几,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和塔图姆最终用罚球彻底锁定胜局。

小牛78-73击败热火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瞬间】

12日夏联综述:神奇小子送37分8抢断 爵士加时负

小牛方面,中国球员丁彦雨航登场10分钟,3投1中拿到2分1个篮板1次助攻,费雷尔拿到23分4个篮板,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得到16分3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阿什利拿到9分6个篮板;热火队克拉维尔得到18分3个篮板,怀特17分11个篮板2次抢断,14号秀阿德巴约得到13分9个篮板3次助攻。

在本场比赛里,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在终场前还剩1分20秒时,克拉维尔的超远三分帮助热火将比分追至65-69,丹尼斯-史密斯随即便用三分还以颜色,最终小牛保住优势拿下比赛。在取得这场胜利后,小牛在拉斯维加斯夏联中3战全胜,算上奥兰多夏联,他们目前8战全胜,未尝败绩。

丁彦雨航在本场得到的机会不多,只登场10分钟,末节还剩7分21秒,丁彦雨航在篮下捡漏,反身上篮得手拿到本场唯一两分,在防守端,他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也中规中矩,此外还送出了一记妙传。赛后接受采访时,小丁表示:“夏联一直安排我打四号位,其实打这个位置有点吃亏,只能靠积极,靠拼抢,靠灵活移动,我觉得还是能给球队带来更多的空间,能把对面的内线球员扯出来,这也是种优势。”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夏联综述:神奇小子送37分8抢断 爵士加时憾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