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两年超1700万签约盖伊 联手小卡组超级锋线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ESPN王牌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报道称,圣安东尼马刺已经与自由球员鲁迪-盖伊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超过17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马刺两年超1700万签约盖伊 联手小卡组超级锋线

盖伊加盟马刺

盖伊是马刺今年休赛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迎来的第一位新援,此前马刺曾追求过多位自由球员,包括乔治-希尔、安德烈-伊戈达拉、贾马尔-克劳福德、肖恩-利文斯顿、凯尔-科沃尔等人,但最终都未能如愿。据沃神报道称,马刺此前就与盖伊有过会面,在过去的72个小时内他们再次对盖伊展开猛烈追求,终于与他达成了协议。

这份协议中马刺用到了自己的中产特例。盖伊在上赛季遭遇跟腱断裂的重大伤病,赛季报销,如果他能恢复到受伤前的状态,这份合同可谓十分超值。双方达成协议后,盖伊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马刺加油!”随后他又在Instagram主页上晒出了一件马刺22号球衣。

盖伊原本与萨克拉门托国王的合同将在2017-18赛季结束后到期,但他决定不执行下赛季年薪143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盖伊因伤只打了30场比赛,场均贡献18.7分6.3个篮板2.8次助攻和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5%。

盖伊下个月即将年满31岁,他在2006年选秀大会首轮第6顺位被休斯敦火箭选中,随即被交易至孟菲斯灰熊,为灰熊效力6个多赛季后被交易至多伦多猛龙,一个赛季后再次被交易至国王。生涯11个赛季,盖伊场均砍下18.4分5.9个篮板2.3次助攻和1.3次抢断,除了新秀赛季之外,赛季场均得分从未跌破17分。

盖伊在场上司职小前锋,新赛季初期磨合阶段,盖伊可以出任科怀-莱昂纳德的替补,引领马刺第二阵容。如果马刺主打小个阵容,盖伊也可以担任四号位,与莱昂纳德搭档锋线,这对极富运动能力的组合,将为马刺带去所需的活力和冲击力。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两年超1700万签约盖伊 联手小卡组超级锋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