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奥两年1230万加盟快船 欧洲第一控卫终入NBA

腾讯体育7月7日讯(文/ESPN新闻网) 据ESPN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被誉为“欧洲第一控卫”的塞尔维亚后卫特奥多西奇与快船达成一份两年1230万的协议,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他新赛季将会前往NBA效力。

特奥两年1320万加盟快船 欧洲第一控卫终入NBA

欧洲第一控卫终入NBA

特奥多西奇一直被看做是NBA之外最好的控卫,老K教练就曾高度赞赏过特奥多西奇,称他是欧洲最好的球员和后卫。

身高1米96的特奥多西奇今年30岁,体重89公斤,司职控卫,他目前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尽管特奥一直在欧洲征战,但他的关注度却并不低,特奥多西奇技术娴熟,头脑冷静,早在2007年,他就成为了U20欧锦赛的MVP,随后他加入塞尔维亚国家队,成为队内最具潜力的新星之一,2010年世锦赛1/4决赛面对卫冕冠军西班牙,特奥多西奇的超远距离绝杀成为了经典。

特奥多西奇带领的塞尔维亚也多次在国际赛场上扮演对抗梦之队的角色,在2014年男篮世界杯上,他带领塞尔维亚和美国队会师决赛,但遭遇37分惨败。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上,特奥多西奇带队卷土重来,获得奥运会银牌,而在小组赛对阵美国一战中,特奥多西奇面对欧文等顶级控卫,拿到了18分6次助攻,并命中了4记三分,再度展示出大心脏一面。

在这些年来,特奥多西奇和NBA之间的绯闻不断,早在2013年时,灰熊曾试图签下他,但特奥最终选择和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签约。

在2016-17赛季,特奥多西奇在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场均拿到16.3分6.4次助攻,其中投篮命中率为54.2%,三分命中率为38.6%,他在今年五月份带队打入欧冠四强,今年夏天,在ESPN记者凯文-佩尔顿的自由球员排行榜中,特奥多西奇位列第30位,包括老鹰篮网国王猛龙以及爵士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有意引进他,而最终,快船成为了大赢家。

此前,保罗转投火箭,这也让快船缺少一位发动机,特奥多西奇的到来则是能够有效的弥补这一点,特奥在国际赛场上已经证明了他的组织能力和大局观,他富有灵性的传球也有望延续快船“空接之城”的美誉,在苦盼多年后,新赛季,球迷也终于能够看到欧洲第一控卫在NBA赛场上展示自己的才华和风采。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特奥两年1320万加盟快船 欧洲第一控卫终入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