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图姆23+10帕克替补10中0 马刺擒绿军获首胜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在犹他站的比赛中,马刺以81-70击败凯尔特人,拿到了首场胜利避免遭遇两连败,而凯尔特人则是一胜一负。凯尔特人在今年选秀大会得到的探花秀塔图姆表现出色拿下23分、10篮板,托尼-帕克的替补穆雷表现惨淡10投0中。

塔图姆23+10帕克替补10中0 马刺擒绿军获首胜

探花郎塔图姆持续高光表现

数据统计:

塔图姆18投10中23分、10篮板、2助攻,杰伦-布朗6分、8篮板,日日齐6分、6篮板、5失误。马刺这边,布林-福布斯31分,博坦斯14分,穆雷10投0中只靠罚球得到5分外加10篮板、4助攻。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塔图姆帮凯尔特人先拔头筹,福布斯连续拿分马刺占据主动,马刺前16分有一半由他包办,在他的强势发挥下马刺始终握有优势。布朗强攻帮凯尔特人咬住比分,但首节最后一分钟凯尔特人陷入得分荒,塔图姆和布朗都哑火,凯尔特人18-23落后进入次节。

次节比赛,塔图姆命中三分,穆雷两罚全中,双方开局不错,但之后进入打铁大战,第二节打了一半马刺的科迪-拉兰尼连续补篮打破得分荒,马刺利用凯尔特人的低迷以32-21领先到11分。绿军没放弃,塔图姆中投命中,内德突破上篮,凯尔特人缩小分差,关键时刻福布斯命中三分,汉兰上篮,分差又回到10分,博坦斯命中三分后马刺一度领先13分。半场结束,凯尔特人34-43落后于马刺。

易边再战,塔图姆两罚全中,但福布斯和博坦斯三分太猛,马刺57-38领先到19分。凯尔特人再度展开追击,斯科特-伍德连续三分命中,内德也添上一个三分,凯尔特人缩小分差,关键时刻还是福布斯,他命中三分,三节打完凯尔特人49-68落后。

末节比赛,塔图姆带队展开追击,他连续跳投命中,凯尔特人追到只差9分。博坦斯再中三分稳住局势,之后凯尔特人再也无法将分差追近,福布斯在比赛结束前48秒命中三分,分差达到13分,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马刺81-70击败凯尔特人取胜。

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阿伦、奥杰利耶、布朗、塔图姆、日日齐

马刺:穆雷、福布斯博坦斯、怀汀顿、布洛斯马吉姆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塔图姆23+10帕克替补10中0 马刺擒绿军获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