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追朗多欲让他扮导师 罗斯无望续约留队?

腾讯体育7月7日讯(作者/Ian Begley,ESPN撰稿人)2017年选秀大会,尼克斯用第八顺位选中18岁天才控卫弗兰克-尼利基纳,这位菜鸟虽然天赋异禀,但还是一块璞玉,需要一个导师指导,尼克斯近期一直在联系老将朗多,希望让朗多来担当尼利基纳的导师。

尼克斯追朗多欲让他扮导师 罗斯无望续约留队?

尼克斯欲追朗多

据悉,尼克斯跟朗多已经有过联系,同时他们还跟德里克-罗斯、谢尔文-马克联系过。之前尼克斯跟乔治-希尔、达伦-科里森也有过联络,但这两个控卫已经加盟其他球队。

包括罗斯也很可能不会留在尼克斯,他之前跟快船雄鹿有过会面,根据最新的消息,小牛在罗斯争夺战已经成为领跑者,罗斯可能去达拉斯担当九号秀丹尼斯-史密斯的导师。

上赛季罗斯在尼克斯的表现不错,但在是否留住罗斯的问题上,尼克斯内部存在分歧,罗斯在尼克斯队内有一些支持者,消息人士透露,在菲尔-杰克逊下课前,尼克斯有意用一份对球队有利的合同签回罗斯。

至于朗多,在尼克斯众多选项中,他算是比较出众的一个,他能教尼利基纳在NBA的水准线上如何分享球,教会他传球的重要性。只不过,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队里不是每个人都热衷于签下朗多。

如果无法留住罗斯也无法签下朗多,尼克斯可能会签27岁的马克,后者已在联盟征战六年,在更衣室有很棒的领导能力。不过,马克上赛季场均打23分钟只贡献8分、3助攻,他被尼克斯视作后备选项。

尼克斯还有一个选择,那就是通过交易换后卫,急于清理出足够空间签下戈登-海沃德凯尔特人联系过尼克斯,双方谈过涉及马库斯-斯玛特的交易,现在还不确定尼克斯对斯玛特的兴趣多大,但可以预见,凯尔特人会希望带走威力-赫男戈麦兹+选秀权,对于一支重建队而言,这样的价码太高了。

在补强一号位之外,尼克斯还对马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乔纳森-西蒙斯感兴趣,但是若想给西蒙斯开出有竞争力的报价合同,尼克斯就必须交易考特尼-李或奥奎因清理空间。若尼克斯真的有兴趣签下这位攻守兼备的球员,他们必须加紧运作了。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尼克斯追朗多欲让他扮导师 罗斯无望续约留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