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五人制精英篮球赛回归 参与争夺近百万奖金

北京,2017年7月4日- NBA中国今天宣布,第二届NBA五人制精英篮球赛“NBA 5v5”将在今夏火热开打,而今年的比赛规模更大,受邀参赛的草根精英球队从去年的16支扩展到32支,更是首次有来自香港和中华台北的球队参赛。本年度NBA 5v5将于7月8日(周六)在成都东郊记忆拉开序幕,32支来自全国各地的草根精英球队将分别在成都、深圳、南京和北京展开分区荣誉的角逐,每个城市的冠军和亚军将参加于9月2日和3日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参赛队伍有机会赢取分区决赛以及全国总决赛共计人民币近100万的赛事总奖金。

2017 NBA最佳第六人、来自休斯顿火箭队的埃里克-戈登将前往成都参加于7月8日和9日进行的揭幕站,并为球迷签名合影,并参与一系列互动活动。犹他爵士队的里基-卢比奥、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克里斯-米德尔顿、华盛顿奇才队的布拉德利-比尔也分别会在深圳站、南京站以及北京站和球迷们近距离接触,而前总决赛MVP、10次入选全明星的保罗-皮尔斯将会来到在上海举行的NBA 5v5决赛为球队助威。

“去年举行的首届NBA 5v5为球迷们展现了一个高水平的5对5草根精英篮球赛事,令全国的球迷大呼过瘾,”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David Shoemaker)表示。“而今年比赛将带来更多的精彩,加上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相信会为球迷带来一个难忘的夏天。”

戈登卢比奥、米德尔顿、比尔皮尔斯共同出现在五个比赛城市的还将有NBA拉拉队以及吉祥物。除了精彩纷呈的5对5场上赛事以外,球迷们还可以参加一系列由NBA官方合作伙伴带来的篮球互动活动,比如技巧挑战赛、投篮游戏以及丰富的娱乐活动。

NBA 5v5扣篮大赛:

众多著名扣篮高手将受邀在NBA 5v5扣篮大赛的现场比拼年青劲爆的扣篮绝技;也为将为其客户开展专属的NBA篮球训练营,与NBA球星零距离互动,现场球技教学,MVP学员更能成为扣篮大赛的评委。

一投百万中场投篮大赛

球迷们可以通过参加一投百万比赛赢得今年十月在2017 NBA中国赛上海站举行的决赛的机会,最终获胜者将独享100万人民币奖金。

MOVE技巧挑战赛:

球迷有机会参与中宏保险MOVE技巧挑战赛,通过展现自己的运球、传球和投篮技巧赢取中宏保险特别定制的NBA奖品.。

啦啦队表演秀:

将在每一站NBA 5v5邀请当地大学啦啦队参与表演,还将和NBA啦啦队进行特别的联合演出。

2017全国大学生院系篮球挑战赛:

将在每一站邀请两支当地大学生球队在NBA 5v5现场为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

时刻挑战赛:

球迷将有机会在绝杀时刻挑战赛中展示他们的三分球技术来赢取包括NBA手表在内的大奖。本次比赛更是在传统三分大赛的规则上增加“绝杀时刻”环节,参赛者如果投中了压哨球,最终分数将会翻倍。

吾尊展品展示:

每一站设置现场投篮互动,更有机会获得NBA限量礼盒;除此之外,还会展示NBA系列限量产品,为球迷提供免费试用装,让球迷酣畅淋漓的同时,体验肌肤的清爽。

NBA 5v5 赛程如下:

时间 城市 地点

7月 8-9日 成都 东郊记忆

7月22-23日 深圳 深圳体育中心南广场

8月 5-6日 南京 河西万达广场

8月19-20日 北京 五棵松华熙Live Hi-Up

9月 2-3日 上海 东方明珠塔广场

关于NBA中国:

NBA中国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主要管理NBA在中国的联赛相关业务。此前, NBA于1992年在香港设立首个办事处。NBA与中国篮球界的合作及交流源于数十年前,包括1985年首次邀请中国国家队前往美国比赛。目前NBA与中国众多全国及地方电视台和数字媒体结盟,其中包括与NBA合作30年,向全国转播NBA赛事的中央电视台。联盟每年为球迷举办数百场基层篮球活动、社区活动,并与多家本地及国际企业建立市场合作伙伴关系。

NBA中国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香港与台北设有办公室。NBA的授权商品可以通过各种零售渠道、网络电商及社交媒体平台购买,包括NBA天猫官方旗舰店、NBA京东官方旗舰店、NBA微信旗舰店、NBAStore.cn、 NBAStore.hk和NBAStore.tw。2004年,NBA在北京和上海举办了两场休斯敦火箭队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使其成为了第一个在中国境内举办比赛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2017年国际系列赛的举办,将使NBA在中国举办的赛事数量达到24场,参赛球队达到14支。NBA在中国是社交媒体粉丝最多的职业体育联盟之一,目前在各社交媒体平台有超过1亿1500万粉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