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圆桌会议:火箭缩小差距 保罗存离开可能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ESPN/ NBA Insiders,休斯顿火箭队和洛杉矶快船队做成交易,火箭送出贝弗利、路-威廉姆斯、哈雷尔和德克尔等加上18年首轮前三顺位受保护的选秀权,换来快船队的保罗,ESPN召集五大专家进行圆桌会议,评估这次交易以及后续影响:

ESPN圆桌会议:火箭缩小差距 保罗存离开可能

哈登与保罗将如何合作?

1. 保罗和哈登在球场两人如何合作?

Kevin Arnovitz:会非常有效,近年来有很多先例,任何超级球星的集合,都需要一些人牺牲数据。不可否认的是,他们都占据球权的后卫,但是那些聪明的和务实的全明星球员都可以解决这些问题。这很可能需要每个人比以往更习惯发挥无球作用,但是保罗是一个出色的定点投手,哈登也善于接球就投。

Tom Haberstroh:也许不会有一些问题,这是地球上两位最厉害的控球球员,但他们有能力发挥作用。上个赛季保罗在三分球接球就投方面命中率为49.3%,哈登也没有落后太多。加上最佳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捏合进攻,尽管一开始会像杜兰特库里配合那样不平坦。

Andrew Han:进攻上不是一个完美的组合,哈登是一位跑轰大师,已经接受德安东尼系统,保罗一贯有条理。但是他们都如此有天赋,即使都占据球权,防守端才是人们该关注的。

Jeremias Engelmann首先火箭肯定会把他们上场时间错开,当他们都在场上时候,哈登会在防守中发挥关键能量,还有最重要的是保罗篮球智商太高,能够玩转。

Kevin Pelton 我觉得他们会很好发挥作用,拥有两位优秀控球手,可以让彼此得到足够休息,就像开拓者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可以给彼此拉开空间,因为哈登和保罗都是优秀的投手。问题就是两人的情绪,特别是保罗,他需要作出一些控球和关键球的牺牲,尤其是这两人都喜欢这种决策力和掌控力。

2.交易后,火箭和勇士之间的差距?

Arnovitz:拉近差距,但是还不够。现在火箭队还差一位球员就可以迈入60胜,他们还需要一位天才球星。因火箭和勇士之间最大的鸿沟是在防守,缩小这种差距最基本的就是找一个能得分的前锋。

Han:得到保罗后,火箭很可能会超过马刺队,但是勇士队还领先。伊戈达拉和勇士队的合同或许是个裂缝,但是火箭队需要更好的全能球员比如保罗-乔治

Pelton:现在火箭合同中只有六位具有轮换能力的球员,所以现在讨论他们与勇士的比较还为时过早。就算他们没有获得保罗乔治,我也会把它仅列在勇士之后。只靠首发五人是无法击败勇士,假设在季后相遇,还是看好勇士。

Haberstroh:火箭队还差一步,尤其是前场防守。我更看好保罗-乔治比安东尼能担任这样角色,我不知道火箭有没有球员能像德拉蒙德-格林那样,但是火箭已有实力和勇士叫板。

Engelmann:我很喜欢保罗,上季球员正负值方面仅次于詹姆斯。贝弗利和路-威廉姆斯上季也打得很不错,火箭用两位正负值在40-55位之间的球员换了保罗,但也值得,火箭队大概缩小了50%和勇士队的差距。

3. 保罗交易对格里芬小乔丹的影响。

Pelton:如果真如传闻那样关系不好,快船队有机会续约格里芬和留下小乔丹。但是保罗离开后,快船队还有没有能力进季后赛,能否说服格里芬留下。

Engelmann: 我认为现在快船队不会给格里芬顶薪续约,格里芬也不会默默无闻消失。反而是小乔丹离开最好控卫的喂球,他可能会被交易。

Arnovitz:如果快船队想以年轻球员重建,现在就是机会。J.J.雷迪克也会离开,格里芬未来不确定,多克-里弗斯可能会在未来去帕特-莱利那里。

Han:格里芬失去能挖掘其潜能的控卫,里弗斯的教练组也难以吸引到大牌自由球员,在15年时候快船队还险些失去德安德鲁-乔丹。

Haberstroh:如果下个赛季格里芬、小乔丹和里弗斯都不在,我都不会吃惊。我想格里芬会去凯尔特人这样有实力的球队。

4. 交易里谁是赢家和输家?

Haberstroh:莫雷是赢家,里弗斯肯定是输家,快船队给了里弗斯如此大的权力,他却都没有进过一次西部决赛。

Arnovitz:赢家比输家多,保罗得到新机会,哈登也找到好搭档,莫雷被视为精明的总经理,快船队从这笔交易里得到不错的收获,输家可能是刚进入防守第一阵的贝弗利。

Pelton:我猜莫雷是赢家,虽然这笔交易很冒险,在这个超级球队时代,确实需要激进。输家该是哈雷尔,除非小乔丹被交易,否则哈雷尔难以在他的合同年获得足够多时间,不会像他在德帅体系中有效。

Han:赢家我想是快船队,至少他们得到回报,不像霍华德那样什么都没有留给湖人就去火箭队。输家是凯尔特人队,绿衫军之前是得到乔治热门,现在莫雷抢先了。

Engelmann:我想赢家是保罗,他去了一支可以抗衡勇士的球队,还有可能获得顶薪合同。对火箭有点吓人,因为保罗合同只剩下一个赛季,如果化学反应不好,保罗可能离开,火箭一无所有。

5. 保罗18年成为自由球员时候会发生什么?

Haberstroh:他将会去最有机会夺得总冠军的地方,我不认为他对火箭有很深感情,他和哈登、德帅、莫雷因共同目的冠军走到一起。但他们能吸引来勒布朗吗,我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明夏会发生什么。

Arnovitz:如果火箭在西部排名第二或者更高,保罗可以选择留在火箭。

Han:他会用一年时间来评估休斯顿体系,如果不行的话,明年勒布朗也会成为自由球员,香蕉船兄弟可以启航。

Engelmann: 很难预测,但是我认为伊戈达拉会和勇士续约,然后他们再次进入季后赛,这样勇士难以击败。勒布朗和保罗搭档可以创造他们自己超级球队,在哪里?我想可能不会是在休斯顿。

Pelton:我认为保罗仍是喜欢和火箭续约,如果保罗在明年夏天与火箭续约,他依然可以得到一份5年总价2.0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圆桌会议:火箭缩小差距 保罗存离开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