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CP3加盟火箭让人吃惊 他和哈登都很伟大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勇士今日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让刚刚获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德雷蒙德-格林以及获得年度最佳经理人的鲍勃-迈尔斯接受采访。在新闻发布会前,格林和《圣荷西水星报》的记者Anthony Slater聊起了火箭的话题,谈到了他对保罗决定加盟火箭的看法。

格林:CP3加盟火箭让人吃惊 他和哈登都很伟大

格林发布会谈保罗加盟火箭

“(保罗加盟火箭)这让我感到吃惊,我没想到这件事会发生,这和我的预期不同,”格林对记者说,“我没料到他会选择执行球员选项,跟我的想法不一样。”

在格林看来,哈登和保罗的组合将会“非常有观赏性”,不过他并不在意其他球队闹出这些动静都是为了打败勇士。

“我们就是打好自己的球,如果人们认为需要做一些交易才能打败我们,那么就去做吧,”格林说,“我们就是打好我们的球,然后坐下来,静观其变。”

谈到哈登和保罗的组合,格林说:“两个伟大的球员,不过分析这笔交易的得失,或者找出他们在一起打球的方式,并不是我的工作。那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但火箭确实拥有了两个伟大的球员,两个伟大的斗士。”

勇士有自己的工作要完成,他们的阵中将会有10名自由球员。“我很有信心,我们的管理层会想尽办法让球队始终处在夺取下一座总冠军的最佳位置,”格林说,“那就是我所想的。我对他们有信心,也充分信任他们,他们会把一切搞定的。”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CP3加盟火箭让人吃惊 他和哈登都很伟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