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易评级:快船A 火箭B+下赛季60胜仍逊勇士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文/Kevin Pelton,ESPN撰稿人) 火箭快船达成交易,用贝弗利和德克尔等筹码,换来了全明星控球后卫保罗。ESPN对这笔交易进行了评级,火箭仅得到B+,快船则得到A。

交易评级:快船A 火箭B+下赛季60胜仍逊勇士

哈登联手保罗

火箭:B+

从火箭的立场来看,这笔交易的评级取决于交易本身,而不是保罗的到来。因为保罗将成为自由球员,火箭可以利用薪金空间直接与他签约,而不是通过交易送出一些有价值的筹码。

火箭为了做这笔交易,不仅失去了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德克尔和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他们还引进了利金斯、蒂姆-夸特曼和莱恩-凯利这些拿着非保障合同的球员,而且这些球员也将加入保罗的交易,达到匹配薪金的目的。

当然,保罗做出这个决定也是非常复杂的。如果保罗直接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约火箭,那么他最多能拿到4年1.49亿美元的合同;但是通过交易加盟火箭,保罗在明年夏天还能与火箭续签五年,那样从2017-18赛季到2022-23赛季,他最多能拿到2.313亿美元的薪水。这直接差了8230万美元,要知道保罗在四年后将年满36岁,而与火箭续签五年让他在38岁的时候依然能拿到4710万美元的年薪。

所以从薪水这方面来说,火箭近乎接手了一个烫手山芋。那么在实力提升方面,火箭又得到了什么?

如果火箭用贝弗利和安德森交易来保罗,那么预计他们在下赛季能收获55场胜利,安德森的留下有助于他们拿到56场胜利。所以问题是,火箭在上赛季就拿了55场胜利,难道保罗的到来对这支球队没有实质性的提升?显然不是,考虑到他们还会引进其他球员,所以预计他们在下赛季能收获60场胜利,可能在西部联盟排名第二,仅次于勇士

保罗和哈登能兼容吗?当然,但是他们俩需要做出调整。上赛季保罗和哈登的球权占有率都排名联盟前七,哈登更是仅次于沃尔排名第二。按照上赛季的数据计算,保罗和哈登的场均控球时间约为16分钟,这是联盟中最高的,上赛季只有3对组合的场均控球时间超过11分钟(至少打了55场比赛):欧文詹姆斯(12.5分钟)、利拉德和麦科勒姆(12.4分钟)、洛瑞德罗赞(11.5分钟)。

但是保罗能否在火箭愉快地打球值得怀疑,因为他虽然是一位传球第一的控球后卫,但是他更倾向于在攻防两端都控制球队的每一个决定,与哈登搭档做到这一点根本是不可能的。

快船:A

快船在这笔交易中得到了不错的回报,如果能留下格里芬,他们在下赛季依然有一战之力,而且也没有牺牲重建的能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交易评级:快船A 火箭B+下赛季60胜仍逊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