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离队因不信任主帅?小里弗斯发推不想背锅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随着保罗宣布加盟火箭,NBA西部格局发生了不小的变化。那么,他为什么要离开快船呢?

保罗离队因不信任主帅?小里弗斯发推不想背锅

小里弗斯推特发文回应流言

ESPN记者Michael Eaves爆料称,保罗离开快船的原因之一在于他对主教练里弗斯使用儿子小里弗斯的方式感到愤怒。Eaves指出,失去对里弗斯教练的信任,是保罗决定离开快船,加盟火箭的一大因素。

很快,小里弗斯在自己的推特上做出了回应。“这些虚假的流言简直就像是喜剧……太荒唐了,实际上还挺有趣,”小里弗斯写道,“为了得到关注,人们会说或者会做任何事情。”

这不是Eaves第一次爆料保罗对里弗斯父子的态度,当里弗斯教练通过交易将小里弗斯纳入快船阵中后,Eaves就表示保罗对此不满。身为快船的运营总裁,道格-里弗斯还曾经拒绝尼克斯的一项交易提案,那项交易的内容是快船送出小里弗斯、克劳福德和皮尔斯,得到卡梅罗-安东尼。安东尼的加盟无疑会提升快船的硬实力,但里弗斯教练也许是考虑到儿子的处境,并未促成这笔交易。

ESPN记者Zach Lowe也曾报道过保罗和里弗斯教练之间的关系出现裂痕,但他当时并没有指出两人关系恶化的原因。

无论事实怎样,从里弗斯教练将儿子带到快船的那一刻起,父子俩就注定坐上风口浪尖。里弗斯教练在一次采访中也承认,自己当时从某种程度上也是“出于私心”,因为他相信儿子的实力,那笔交易也是为了拯救儿子的职业生涯。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离队因不信任主帅?小里弗斯发推不想背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