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称交易是军备竞赛 德帅:保罗完美适合哈登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在完成保罗的大交易后不久,火箭总经理莫雷和主帅德安东尼就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两人心情极好,还时不时开个玩笑,逗乐媒体记者。莫雷表示这笔交易是军备竞赛,德帅则认为保罗非常适合跟哈登一起打球。

莫雷称交易是军备竞赛 德帅:保罗完美适合哈登

德帅表示保罗非常适合与哈登一起打球

在2016-17赛季常规赛MVP评选中,哈登高居第2,仅次于韦少。而保罗是联盟前十甚至是前五的球员,两大超级巨星联手,让火箭有了叫板勇士马刺骑士等豪强的底气。莫雷也承认,火箭换来保罗,就是搞军备竞赛,与其他强队竞争。

“现在联盟中的强队间有一场军备竞赛。在这种竞争中,你要么参与军备竞赛,要么就袖手旁观。”莫雷说道,“保罗的交易,说明我们参与其中。”

莫雷透露,是快船主动联系了火箭,商讨在当地时间7月1日前完成保罗交易的可行性。而火箭抓住了这个机会,并且不想再等待更长的时间,搞定了这笔交易。莫雷还表示,火箭能够得到保罗,哈登起到了关键作用。

“如果没有哈登,保罗不会来火箭的。保罗和哈登是当今联盟最好的进攻组织者,现在他们都在火箭队了,这令人激动,会发生一些特别的事情。”莫雷说道,“有了哈登和保罗,也会提升火箭的号召力,将对交易市场以及即将开始的自由市场产生重大的影响。”

心情大好的莫雷还拿哈登开启了玩笑。“在做这笔交易的时候,我在凌晨4点给哈登打去了电话。”莫雷说道,“因为我相信那个点,哈登应该还没有睡觉。”

保罗加盟火箭之后,最值得关注的问题之一是他和哈登如何共存,两人如何分配球权。现在这个难题就交给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了,不过德帅似乎并不认为这是个问题。

“保罗是名人堂球员,也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控卫之一。我非常期待与他的合作。”德帅说道,“哈登想要和保罗一起打球,这才是最为关键的。”

“保罗将会完美适合哈登,两人会成为很棒的组合。”德安东尼继续说道,“在球场上,控球后卫越多,对球队的帮助就越大。而保罗和哈登都是联盟中顶级控卫,在火箭比赛的48分钟时间里,他们当中至少有一人会在场上,领导球队。”

德安东尼的心情跟莫雷一样好,回答问题时保持着微笑,时不时还开个玩笑。“有了保罗和哈登,卡佩拉将是火箭的头号得分手。”德帅说道。

莫雷还表示,火箭在交易来保罗之后,希望他未来能长久留在休斯敦打球。不过到目前为止,莫雷透露还没有和保罗讨论过关于在下赛季续约的可能性。(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莫雷称交易是军备竞赛 德帅:保罗完美适合哈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