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易后贝弗利发推致敬火箭:感谢休城所有人

腾讯体育6月29日 火箭快船已经达成关于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的交易,而原火箭控卫贝弗利则被当成交易筹码送出。在得知自己离队之后,贝弗利也第一时间在推特上写了一封送给火箭的感谢信。以下为详细内容。

交易后贝弗利发推致敬火箭:感谢休城所有人

贝弗利告别火箭

“在过去的几天里,我和我的家人都思绪万千。对于我而言,完成我职业生涯中最伟大的目标之一,绝对是一件无法比拟的事情,这不仅对于我职业运动员的身份而言非常重要,对于我的队友也同样非常重要,这样的经历对我来讲就代表着全世界。今天,我只能向休斯敦这座城市,火箭这支球队道一声谢谢,我一直把你放在我心中的首位。是休斯敦给了我这样的机会,而其他城市没有。管理层、教练、工作人员、球迷以及我亲爱的队友们,所有能够想到的我都想了,想说再见真的很难,但我一直为自己能够成为红色国度的一员而感到骄傲!”

交易后贝弗利发推致敬火箭:感谢休城所有人

贝弗利亲笔信

贝弗利现年28岁,在2009年次轮第42顺位被湖人队选中。经过几年的流浪生涯,贝弗利终于在火箭找到了自己的归宿,4年时间里,他从一名替补球员,靠着自己无所畏惧的拼搏精神逐渐成长为火箭不可或缺的主力球员,并为火箭立下过汗马功劳,“金刚狼”的绰号便是对他的最大褒奖。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交易后贝弗利发推致敬火箭:感谢休城所有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