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乔治邀汤神共赴湖人 紫金军将获巨头组合?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前勇士球员,目前担任NBC体育湾区解说员的凯兰纳-阿祖布克爆料,保罗-乔治与克莱-汤普森商讨共赴湖人效力的可能性,一旦这样的运作成功,紫金军将拥有巨头组合。

曝乔治邀汤神共赴湖人 紫金军将获巨头组合?

乔治和汤普森共赴湖人?

虽然乔治目前还是步行者球员,但这位全明星前锋已经开始筹划未来,他希望能够与汤普森成为队友,不是在步行者,也不是在勇士,而是在湖人。曾在勇士打球,现任NBC体育湾区解说员的阿祖布克透露,乔治与汤普森商讨了共同为湖人效力的可能性,汤普森将在2018-19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

乔治已经通知步行者,他将在2018年成为自由球员后离队,乔治最心仪的新东家就是湖人。汤普森是洛杉矶人,湖人是他的家乡球队,汤普森的父亲迈克尔-汤普森曾在湖人效力5个赛季两次夺取总冠军。

虽然现在看起来汤普森离开勇士的可能性不大,但必须要考虑到的一点是汤普森的合同。勇士今夏面对续签库里杜兰特、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的工作,球队的工资负担很重,汤普森的合同2019年到期,德雷蒙德-格林的合约2020年结束,沉重的工资压力有可能迫使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不得不在汤普森和格林之间做出取舍。

处于重建期的湖人拥有多位天赋出众的年轻球员,2017年榜眼秀波尔的加入令这支洛杉矶篮球青年军在潜力方面更上一层楼。如果湖人得到乔治,他们有机会重返季后赛,若是汤普森也加入,紫金军有机会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当然,离开勇士对于汤普森必然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他在勇士已经拿了两个总冠军,如果勇士保持核心阵容,汤普森有机会获得更多的总冠军戒指,勇士的冠军优势是湖人不能比的。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乔治邀汤神共赴湖人 紫金军将获巨头组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