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曝詹皇永不考虑快船 明夏他将加盟湖人?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明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之前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夫斯基报道称,未来詹姆斯会选择离开骑士,加盟湖人或者是快船。不过,近日在ESPN的一档节目中,记者迈克-怀斯透露称,勒布朗-詹姆斯永远不会考虑加盟快船队。

名记曝詹皇永不考虑快船 明夏他将加盟湖人?

詹姆斯

明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现在,很多人都在猜测,合同到期后,詹姆斯是不是会再次离开克里夫兰。之前很多媒体都曾报道称,未来,詹姆斯会考虑加盟洛杉矶的一支球队。不过,今天据ESPN记者迈克-怀斯透露称,这支球队肯定不会是洛杉矶快船。

“我得到了一个非常权威、非常权威的消息,那就是勒布朗-詹姆斯永远不会加盟快船队,”怀斯说道。“我不能告诉你这个权威人士是谁,但他肯定知道是什么情况,詹姆斯永远不会成为一名快船球员。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因为他的印象中,快船仍然是过去的那支队伍,或者说,他认为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在场边太过活跃。”

尽管到了明年夏天,詹姆斯的合同才会到期,但这个夏天,关于他的流言并不少。两周之前,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夫斯基曾经表示,“我不确定他会继续与骑士续约,因此我认为詹姆斯可能会在明年夏天选择离开,两支洛杉矶的球队可能会是他的下家,或许湖人会是一个不错的目标。”

快船肯定想要在明年夏天争取得到勒布朗-詹姆斯,为此,球队在今年夏天重金签下杰里-韦斯特,担任球队的顾问。快船之所以这样去做,就是想利用韦斯特的人脉和影响力,帮助球队在明年夏天招募詹姆斯。

不过,不管詹姆斯是否愿意加盟快船,鲍尔默的球队都需要解决眼下的一些问题。今年夏天,快船两大球星保罗格里芬都将进入自由市场,球队有可能失去这两位球星。目前,凯尔特人掘金等队正在积极追求布雷克-格里芬,而火箭马刺正努力得到克里斯-保罗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记曝詹皇永不考虑快船 明夏他将加盟湖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