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今夏首要任务续约美国赤木 远超追霍乐迪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据ESPN记者Marc Stein报道,小牛今夏的首要任务是续约中锋诺伦斯-诺埃尔,这一任务要远超过追求心仪的控卫朱-霍乐迪。此外,据ESPN记者Tim MacMahon爆料,小牛无意执行德安德鲁-利金斯下赛季的球队选项,詹皇昔日队友恐将重新寻觅东家。

小牛今夏首要任务续约美国赤木 远超追霍乐迪

续约诺埃尔是小牛今夏的首要任务

诺埃尔今年23岁,他在2013年首轮第6顺位被鹈鹕选中,随后火速被交易至76人。众所周知,76人内线拥有太多青年才俊,竞争非常激烈,诺埃尔在上赛季中期被交易至小牛,他在达拉斯不再面临如此严峻的内线竞争压力,于是表现越来越好,在达拉斯效力的22场比赛中,诺埃尔场均贡献8.5分6.8个篮板和1.1记盖帽。

小牛主帅卡莱尔曾多次强调要续约诺埃尔,“冠军教头”同时也指出诺埃尔仍需要继续打磨技术。根据之前报道,诺埃尔希望获得一份9000万美元的合同,而小牛或许会给他一份4年价值7000万-1亿美元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同为2013届的新秀,“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的新合同总价值为1亿美元,而CJ-迈克勒姆的新合同总价值为1.2亿美元。

续约诺埃尔成为小牛今夏的首要任务,重要性已经远超追求心仪控卫霍乐迪,之所以是这种情况,其中一个原因是小牛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利用9号签选择了潜力控卫丹尼斯-史密斯,而小牛也已经通知“励志哥”约吉-费雷尔,球队将执行他的球队选项合同。

据消息人士透露,小牛已经将焦点放在培养自己的年轻核心球员身上,主要的四名球员将是哈里森-巴恩斯、诺埃尔、塞斯-库里和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

不过,小牛无意执行利金斯下赛季的球队选项,如此一来,利金斯或将成为自由球员。利金斯上赛季被骑士裁掉,后被小牛认领。利金斯在小牛只打了一场球,他在25分钟的时间内拿到8分7个篮板和2记抢断。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今夏首要任务续约美国赤木 远超追霍乐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