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慈世平:詹皇仍是联盟最强 杜少并未超越他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6-17赛季总决赛,勇士4-1击败骑士夺冠,凯文-杜兰特凭借优异的表现拿下生涯首冠+FMVP。保罗-皮尔斯等部分圈内人认为,杜兰特已经超越勒布朗-詹姆斯成为联盟第一人,联盟已经改朝换代。对此,慈世平却有不同看法。

慈世平:詹皇仍是联盟最强 杜少并未超越他

慈世平称无人能超越詹姆斯

“对于这个说法我可不买账,”慈世平在采访中说,“詹姆斯依旧是最强的,杜兰特并未超越他,在这个世界上超越詹姆斯是不可能的。”

总决赛五场比赛,杜兰特场均拿下35.2分、8.2个篮板、5.4次助攻、1次抢断和1.6次盖帽,投篮命中率55.6%,三分命中率47.4%,个人表现确实出色,而且攻防两端都有出色发挥。而詹姆斯虽然是败军之将但个人表现依然出色,场均轰下33.6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6.4%。

近三年,骑士两次在总决赛输给勇士,今年夏天骑士可能会有阵容变化,但他们的目标肯定还是夺冠。谈及骑士,慈世平表示:“希望明年骑士还能回到总决赛,他们也许需要一些新的球员,我们拭目以待吧。”

到下赛季开始时,慈世平将年满38岁,2016-17赛季他在湖人只打了25场,场均出战6.4分钟得到2.3分,已经沦为边缘人,在队里主要扮演年轻球员导师的角色。但慈世平没有退役计划,他表示:“绝对的,我依然在打球,我还没退役呢,我依然在积极寻找下家。”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慈世平:詹皇仍是联盟最强 杜少并未超越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