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詹黑终现身 乔丹球迷腿部文“哭泣詹姆斯”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文/Darren Rovell ESPN撰稿人) 在勇士夺冠后,一位乔丹球迷在腿部文上了一个“哭泣詹姆斯”的文身,这位球迷表示,自己并不喜欢詹姆斯,虽然勒布朗是历史前五球员,但还没法和乔丹相提并论。

真詹黑终现身 乔丹球迷腿部文“哭泣詹姆斯”

詹姆斯哭泣脸文身

卡伦-吉列斯的文身已经伴随他12年了,而这些文身都没有受到关注,直到这一周,他在自己的腿上文上了一个“哭泣詹姆斯”的文身,这让他终于火了。

“很多人在看到这个文身后都指指点点。”卡伦-吉列斯说道,“我不在乎他们怎么想,但最终他们都会投以欣赏的目光。”

现居住在盐湖城的吉列斯是乔丹的忠实球迷,但他并不喜欢詹姆斯。“我认为勒布朗是历史前五的球员,但他不是乔丹。”吉列斯说道,“那些拿詹姆斯和乔丹对比的言论让我感到非常愤怒,我真的很讨厌勒布朗的所作所为。”

卡伦-吉列斯的朋友普雷斯顿-肖利是盐湖城颇有名气的文身艺术家,为了表示对詹姆斯的不满,吉列斯也希望肖利在自己的腿上文上“哭泣詹姆斯”的文身。

“在勇士赢下总决赛后,我就说服他,让他给我文身。”吉列斯说道。

在昨天,这个“哭泣詹姆斯”的文身历时3个半小时,终于呈现在了吉列斯的腿上,在这个文身完工后,两人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吉列斯穿着乔丹品牌的鞋以及公牛的短裤,和这个文身形成了鲜明对比。

“他看上去就像是个小巨魔,这有点恶作剧的感觉。”吉列斯说道。

而在吉列斯身上,剩余的文身均是他崇拜的体育界英雄,唯独“哭泣詹姆斯”展示着他的另类之举。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真詹黑终现身 乔丹球迷腿部文“哭泣詹姆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