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拿下俄勒冈双星 与落选内线签订双向合同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据消息人士透露,金州勇士队在俄勒冈州的克里斯-布切签署了一份双向合同。

勇士拿下俄勒冈双星 与落选内线签订双向合同

克里斯-布切

克里斯-布切是一位大前锋,身高6尺10,体重200磅,在大学待满四个赛季,上赛季场均能得到11.8分6.1个篮板2.5个盖帽,如果布切最终留下,他将得到一份等同于老将底薪合同,否则他将在联盟中获得75000美元的收入。

双向合同将根据球员在NBA球队打球还是NBA发展联盟打球支付其工资,为了容纳身背双向合同的球员,NBA球队将增加额外的球员名额。身背双向合同的球员在前往NBA发展联盟打球时将获得更多的工资,此举的目的是希望他们不要前往海外打球。

布切由于前交叉韧带撕裂,他无缘NCAA疯狂三月的比赛。勇士队看重的就是布切认真比赛态度和较大的防守面积。

勇士队还用现金从公牛队手中买下第38号签,得到乔丹-贝尔,贝尔是公牛队在第38顺位选中的新秀。贝尔也是俄勒冈大学的内线球员,身体素质出色,运动能力强,善于争抢篮板球,贝尔在NCAA联赛场均能得到10.9分8.8个篮板2.3次盖帽,16-17赛季当选PAC-12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勇士拿下俄勒冈双星 与落选内线签订双向合同

乔丹-贝尔

勇士队总经理对这两位新秀都很满意,鲍勃-迈耶斯认为乔丹-贝尔具有首轮潜力,他就是勇士队想要的球员,原本觉得没有机会得到贝尔,很喜欢他的打球方式和防守能力,乔丹-贝尔将会穿勇士队2号球衣。

勇士队选择这两位新秀就是为内线考虑,做好麦基、帕楚利亚和大卫-韦斯特的接班人。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拿下俄勒冈双星 与落选内线签订双向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