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350万美元购买38号签 选盖帽狂人补强内线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原本没有选秀权的勇士用现金购买了公牛的38号签,并选中了俄勒冈大学的强力内线乔丹-贝尔。为此,勇士支付给公牛达350万美元。

勇士350万美元购买38号签 选盖帽狂人补强内线

勇士砸钱买中锋

基本资料

乔丹-贝尔现年22岁,身高2米06,体重102公斤,能够在场上打大前锋和中锋位置。贝尔在NCAA打了三个赛季,其中上赛季在俄勒冈大学,他场均能够贡献10.9分8.8篮板以及2.2盖帽。

贝尔身高不算高,但臂展和运动能力都非常出色,爆发力和弹跳出众,是一个盖帽狂人。上赛季,贝尔曾在一场比赛中送出了8次封盖,有8场比赛至少贡献了4次大火锅。同时,贝尔速度很快,也是一个很好的篮板手,拥有出色的防守能力。贝尔的弱点就是进攻技术匮乏,另外还需要提升力量。

能力值

在NBA选秀官网上,贝尔的能力值达到了90分,其中运动能力这一项得到了9分,可见他的硬件条件有多出色。此外,贝尔的速度、防守和篮板能力,也均达到了8分,是一个很有培养价值的防守型内线。

在勇士前景

勇士虽然获得了今年的NBA总冠军,但队中多名角色球员都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尤其是在内线,帕楚利亚、韦斯特和麦基合同都将到期。所以,勇士在选秀大会上选中贝尔是一个很有针对性的运作,一旦帕楚利亚、韦斯特和麦基当中有人离队,贝尔就能第一时间填补其中的空缺。

虽然在进攻端,贝尔的表现乏善可陈,但他运动能力出色,能跑能跳,擅长防守,正好适合勇士的战术体系。如果勇士保留帕楚利亚和麦基的中锋配置,贝尔就可以打四号位,担任“追梦”格林的替补,为他分担压力。而如果帕楚利亚或者麦基走人,勇士又找不到合适的人选,贝尔也可以应急去打中锋位置。(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350万美元购买38号签 选盖帽狂人补强内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