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骑士定交易截止日 他们将掀起交易腥风血雨

金骑士定交易截止日 他们将掀起交易腥风血雨

腾讯体育讯-拉斯维加斯金骑士队总经理乔治-迈克菲公布了球队自己的交易截止日期:美国东部时间今天晚上12点。

为了NHL扩军选秀做准备,迈克菲一直在和联盟其他球队谈交易事宜。他在昨天收到了各队的保护名单和暴露名单,需要在本周四上午之前提交最终选择。但他表示计划在明天就确定名单。

“我们告诉外界的消息是,今天是所有交易讨论的最后一天,我们将在明天确定名单。”迈克菲说。“明晚我们会和联盟谈谈我们的选择,如果没有问题,我们就将在周四一早提交名单。”

当被问到是否有已经完成的交易时,迈克菲说:“不,事情得一件一件来,在一切结束之前还没有定论。”

这样的做法无疑很聪明。现在所有球队都得跟金骑士联系,因为现在只能和金骑士做交易。迈克菲和他的团队已经做好了准备,他表示各队的保护名单和暴露名单比较符合他们的预期。在之前的声明中,迈克菲表示他们已经敞开了交易的大门——或许也是为了给各队施加压力:想保护暴露名单上的球员?想得到其他球队暴露名单上的球员?来谈谈吧。

自然地,电话纷至沓来。

“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现在比我预想的要轻松。”迈克菲说。现在金骑士要做的就是在做出正确决定的前提下谋求利益的最大化。他们需要建立起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来迎接2017-18赛季的到来,在新的市场上建立自己的品牌,为未来积累资产,通过选秀建立一支具有相当水准的队伍。

“对球队来说,结构的平衡是最重要的。”迈克菲说。

这也是他们要在截至日前进行讨论,不让任何一种可能溜走的原因。每当迈克菲和他的团队审视一个交易时,他们要考虑的不仅仅是这次交易,还要考虑可能会对其他交易产生的影响。

目前外界有一种呼声,想让金骑士在全面的判断后编织一个宏伟的计划:垄断市场。他们可以选很多门将,然后就可以制造门将市场并进行垄断。

不过在现实中恐怕不会这样。

在被问到是否某个位置,如门将或者后卫,会有更多的需求时,迈克菲说:“你知道的,我想过这个问题。这很普遍,每支球队都有想要填补的短板,需求肯定存在,这样的问题很有趣,但只适合他们的球队,而不是我们要说的。”

在被问到是否能操纵交易市场时,迈克菲说:“是啊,我不知道我们有没有足够的聪明才智去真正控制那么多事情,这是个复杂的过程。”

迈克菲已经与很多球队进行了对话,明白了市场的大概情况,他也学会了去接受这个市场本来的样子,而不是像他所想的那样。现在的他相当于在拍卖,想要留住暴露名单上的球员?来看看要付出怎样的代价。

“我们基本是这么说的,‘你想要了解自己的球队会发生什么,还是就坐在旁边看我们行动?想做点什么吗?’”

等到今晚迈克菲和他的团队坐下时,他们的手上会拿到所有需要的数据,来帮助他们作出最终的决定。等到晚上睡觉时,他们不会再有未拨出的电话、未商量好的细节和未完成的潜在交易。

做好万全准备的迈克菲,一定会睡得很香甜。

金骑士队的最终决定将于北京时间本周四在拉斯维加斯T-mobile中心举行的2017年NHL颁奖典礼-扩军选秀大会上公布。

(Kyri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