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衫军交易状元签现连锁反应 76人放弃追洛瑞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据名记马克-斯特恩透露,凯尔特人76人交易后,第一个连锁反应已经产生,在得到状元签后,76人今年夏天将放弃追逐洛瑞

绿衫军交易状元签现连锁反应 76人放弃追洛瑞

洛瑞今夏会去哪里?

此前有效称,洛瑞会在今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而作为洛瑞的家乡,费城76人是小钢炮有意加盟的球队。而站在76人的立场上,寻求洛瑞这样的明星级控卫的加盟,也有助于球队迅速提升实力。

不过由于76人与凯尔特人完成交易,并得到状元签的缘故,洛瑞迅速被76人冷落。而76人据悉,将用状元签锁定天才控卫富尔茨。

上赛季常规赛,洛瑞场均贡献22.4分7助攻,其中得分创造个人生涯新高。不过进入到季后赛,洛瑞的表现相当糟糕,与雄鹿的系列赛,场均只有14.3分5.2助攻。而与骑士的系列赛,场均只有13.3分5.3助攻,还因伤缺席了后两场比赛。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衫军交易状元签现连锁反应 76人放弃追洛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