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绿军和76人达成交易 状元签换探花签+两个首轮签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文/Marc J. Spears,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凯尔特人76人已经就交易达成一致,凯尔特人将送出今年的状元签,得到76人今年的探花签、2018年的首轮签(来自湖人)和2019的首轮签(来自国王,含保护条款)。据消息人士透露,这笔交易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正式完成,76人换这个状元签,是想选华盛顿大学的控球后卫马克尔-富尔茨。

曝绿军和76人达成交易 状元签换探花签+两个首轮签

76人为富尔茨换来状元签

76人已经挤满了年轻的天才球员,但是他们的控球后卫是一个明显的软肋。如果他们留下自己的探花签,那么只能在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选到达龙-福克斯或丹尼斯-史密斯JR,可是这两名控球后卫都有着明显的缺陷。所以76人想选富尔茨或隆佐-波尔,不过由于富尔茨将成为状元秀,而波尔则可能成为榜眼秀,在这种情况下76人只能向上交易选秀权。“当你能够提升你的球队的时候,所有的选择都会考虑。”76人总裁布莱恩-科朗吉洛说。

据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和76人已经就交易达成一致,凯尔特人将送出今年的状元签,得到76人今年的探花签、2018年的首轮签(来自湖人)和2019的首轮签(来自国王,含保护条款)。

凯尔特人之所以愿意做这笔交易,是因为他们想去换公牛的全明星小前锋吉米-巴特勒。凯尔特人对巴特勒垂涎已久,虽然凯尔特人在三号位拥有杰伦-布朗和克劳德,但前者太嫩、后者持球进攻能力不足,两人跟能攻善守的巴特勒存在很大的差距。倘若凯尔特人想要冲击骑士的东部霸主地位,他们就必须想办法升级三号位,巴特勒显然是不错的人选,他正值巅峰,在过去同詹姆斯的对位中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很显然,现在凯尔特人有足够的筹码打动公牛,或许他们送出今年的探花签和一个2018年的首轮签,就能够换来巴特勒了,而公牛则可以用探花签选堪萨斯大学的小前锋约什-杰克逊。所以这笔交易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是非常划算的,他们不仅同样具有追逐巴特勒的筹码,而且还多换来了一个首轮签。

相信凯尔特人很快就会开始追逐巴特勒,据《realgm》记者凯斯-史密斯报道,多位消息人士相信凯尔特人还在酝酿另外的交易。“这些选秀权是有保护的选秀权,可是凯尔特人会在乎吗?他们不会留下这些选秀权的。”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说道。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绿军和76人达成交易 状元签换探花签+两个首轮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