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三队今夏将追格里芬 快船不得不防雷霆抢人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凯尔特人热火雷霆,将在今年夏天加入布雷克-格里芬争夺战。格里芬是俄克拉荷马当地人,所以快船至少要提防雷霆在今年夏天抢人。

曝三队今夏将追格里芬 快船不得不防雷霆抢人

三队今夏追格里芬

在近些年来的夏天里,快船都不担心他们的顶级球员遭其他球队抢走,可是这种“舒适的生活”可能在今年夏天戛然而止。据《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布罗德里克-特纳报道,如今快船担心他们能否在今年夏天留下格里芬和保罗,当自由球员市场在7月2日开启之后,保罗和格里芬都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此前,有关保罗和马刺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这一传闻也让快船感到有些神经紧张。但是保罗接触的其他目标可不仅仅只有马刺,据一位内幕人士透露,保罗未来还将计划与火箭掘金展开谈判。而据几位联盟高管透露,凯尔特人和雷霆也都会在今年夏天追逐格里芬。此外,据ESPN资深撰稿人Marc Stein透露,热火也会在今年夏天加入格里芬争夺战。

现在的问题是,如果保罗和格里芬之间有一人选择离开,那么是不是另一人也会选择离开?

如今快船正在为挽留保罗和格里芬而做着各种努力,他们正在与名宿杰里-韦斯特敲定合同。韦斯特此前担任勇士的顾问,帮助勇士取得了非凡的成功,包括在去年夏天帮助勇士引进凯文-杜兰特。快船希望韦斯特也能在他们队中发挥这样的作用,帮助他们在今年夏天留下保罗和格里芬。

在挽留格里芬方面,快船的优势在于他们可以给格里芬开出一份为期五年价值1.75亿美元的合同,这是其他球队不能提供的。但是快船可能不愿意给格里芬开出这么大的一份合同,毕竟格里芬这么多年来都没能摆脱伤病困扰。所以在挽留格里芬和控制未来薪金空间这两方面之间,快船需要找到一个微妙的平衡点。

凯尔特人和热火也将追逐戈登-海沃德,凯尔特人需要预留空间续约以赛亚-托马斯,热火也需要空间续约迪昂-维特斯等人,所以格里芬可能对凯尔特人和热火的兴趣不大。但是格里芬肯定会对雷霆感兴趣,因为他是俄克拉荷马当地人,而且雷霆有充裕的薪金空间,还有拉塞尔-韦斯布鲁克。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三队今夏将追格里芬 快船不得不防雷霆抢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