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欲向上交易换探花签 愿打包5号签和10号签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为了在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选中达龙-福克斯或约什-杰克逊,国王正在考虑打包第5顺位选秀权和第10顺位选秀权,去怂恿76人把探花签交易给他们。不过,也有媒体对这则流言进行了否认。

国王欲向上交易换探花签 愿打包5号签和10号签

福克斯和杰克逊

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国王在首轮选了两位新秀——乔吉奥斯-帕帕扬尼斯(第13顺位)和斯卡尔-拉比西埃(第28顺位)。可是在他们的新秀赛季当中,帕帕扬尼斯仅打了22场比赛,拉比西埃仅打了33场比赛,然而问题是他们并没有受到伤病困扰。

在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国王又拥有两个首轮选秀权——第5顺位和第10顺位,但是这一次他们不想用这两个选秀权去选新秀了,他们希望选到一位他们真正愿意给其出场时间的新秀。所以他们想打包这两个选秀权,去换一个更高顺位的选秀权,以便选到想要的新秀。据《费城在线》专栏作家基斯-庞培透露:“国王正在考虑打包第5顺位选秀权和第10顺位选秀权,去怂恿76人把探花签交易给他们。”

从国王最近安排的试训来看,他们的头号目标是肯塔基大学的控球后卫福克斯和堪萨斯大学的锋卫摇摆人杰克逊。现在联盟普遍的看法是,凯尔特人将用状元签选来自华盛顿大学的控球后卫马克尔-富尔茨,而手握榜眼签的湖人则会选择UCLA(加利福利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隆佐-波尔,尽管很多媒体都报道湖人还没有爱上波尔。

所以如果国王能够得到探花签,那么他们就能够选到想要的福克斯或杰克逊。如果国王的选秀顺位没有变化,那么福克斯和杰克逊就有可能被76人和太阳(拥有第4顺位选秀权)劫走。值得一提的是,其实76人的这个探花签本来是属于国王的,但是在2015年关于卡尔-兰德里、贾森-汤普森和尼克-斯陶斯卡斯的交易中,国王和76人互换了这个选秀权。

一些NBA高管认为,相比向上交易探花签,国王留下这两个选秀权或许更有利于未来,因为在送走了德马库斯-考辛斯之后,他们正在进行彻底的重建。所以两个乐透区新秀的回报,可能会大于一名探花秀的回报。而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专栏作家艾伦妮-沃伊津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国王并无意打包这两个选秀权换76人的探花签。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王欲向上交易换探花签 愿打包5号签和10号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