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冠军荣誉属于全队 勇士队友不可思议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NBA总决赛,勇士4-1战胜骑士夺冠,杜兰特获得职业生涯首座总冠军,也以杰出的表现摘得了总决赛FMVP的奖杯。在赛后发布会上,杜兰特称赞了自己的勇士队友们,并表示这个总冠军是属于整支球队的。

杜兰特:冠军荣誉属于全队 勇士队友不可思议

杜兰特称冠军荣誉属于全队

在这次总决赛,杜兰特打出了历史级的表现,场均35.2分,投篮、三分和罚球命中率分别为55.6%、47.4%和92.7%。杜兰特也和乔丹一起,成为了NBA史上仅有的两位场均35+8+5的总决赛MVP。

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杜兰特表现得非常低调,他多次表示这是属于全队的荣誉,是勇士球员一起获得了总冠军。

“这一切都是全队的功劳。”杜兰特说道,“这是一个团队运动,你要时刻做好牺牲的准备,有时候,你必须要把队友放在你的前面。这真的是全队一起挣得的荣誉。”

“你一定听过关于库里为队友做出牺牲的故事,听过他是如何如何去关心队友。”杜兰特继续说道,“库里是我们的领袖,你最好从一开始就尊重他。”

这是杜兰特十年职业生涯首次夺冠,而且他所在的勇士打出了16胜1负这一NBA季后赛史上最佳战绩。

“我要享受这一刻,享受这一轮系列赛。”杜兰特有些激动地说道,“我现在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去年夏天,杜兰特抛弃雷霆加盟勇士,受到千夫所指,背负无数骂名。但如今,杜兰特用一个总冠军证明自己当初的决定是正确的。

“证明推特和Instagram上的那些黑子是错误的,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很酷的事情。”杜兰特说道,“但实际上,他们所说的那些言论,并没有困扰到我。”

对杜兰特而言,加盟勇士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他在这里收获了总冠军,也找到了友情和打球的乐趣,身边更是拥有一群很棒的队友。

“我在这里找到了友情,看到了整支球队的凝聚力。”杜兰特说道,“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就是在场上享受打球的乐趣。”

“整个赛季,我会经历低谷期,但库里、格林以及其他球员都给了我鼓励和支持。”杜兰特说道,“格林告诉我,不需要担心其他事情,只需要做自己就行了。回顾这一整年,能够和这些球员在一起打球,真是太棒了,一切都不可思议。”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冠军荣誉属于全队 勇士队友不可思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