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争议回放:C罗禁区内手球 拉莫斯假摔造红?

争议回放:C罗禁区内手球 拉莫斯假摔造红?

拉莫斯疑似假摔造成夸德拉多被罚下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首次执法欧冠决赛的德国主裁判布吕希就做出了争议判罚,拉莫斯的夸张表演导致布吕希红牌罚下了夸德拉多,也让尤文彻底失去了扳平比分的希望。

41岁的布吕希是欧洲精英裁判之一,此前曾执法过2014年的欧联杯决赛。首次执法欧冠决赛,布吕希指出,“这是一种荣耀,我非常期待。”然而,执法欧冠决赛同样会有着巨大的压力,此役第11分钟,C罗就在冲入禁区后被基耶利尼撞倒,但布吕希认为这是一次合理冲撞。

此役第一次争议出现在第34分钟,迪巴拉主罚任意球时左脚劲射被C罗用左手挡出,尽管迪巴拉拼命示意,但布吕希却并未做出任何判罚。慢镜头显示,皮球明显打在了葡萄牙前锋的胳膊上,而且C罗的左手明显张开扩到了防守面积。《慢镜头》指出,C罗应该得到黄牌,而尤文应该得到禁区前的任意球。

在上半场,布吕希向迪巴拉、卡瓦哈尔、拉莫斯出示了黄牌,这三次判罚并无争议。但下半场开始后,布吕希却又一次漏判。第51分钟,马塞洛在防守时故意踩踏阿尔维斯,但布吕希却并未向马塞洛出示黄牌。

布吕希此役最具争议的判罚出现在第83分钟,拉莫斯在边线飞铲,在将球铲出底线的同时也铲倒了夸德拉多。尤文边锋起身后希望尽快拿到皮球,并且顺手推了拉莫斯,但拉莫斯随后痛苦倒地,布吕希因此向夸德拉多出示了此役第二黄,尤文边锋染红离场。

夸德拉多成为继2006年的莱曼、2008年的德罗巴之后第三位在欧冠决赛染红的球员,也成为史上第一名替补出场后染红的球员。然而,布吕希的这次判罚显然有些过重,慢镜头显示,夸德拉多并没有故意击打拉莫斯的动作,而皇马队长摔倒在地的动作显然有些夸张。夸德拉多的离场,不仅让尤文少了一名球员,也意味着斑马军团失去了追分的可能。

当然,布吕希并非故意偏向皇马,事实上,德国主裁上半场也漏判了博努奇的犯规。尤文中卫在禁区前绊倒了马塞洛,但布吕希同样没有判罚。在如此重要且备受关注的比赛中,主裁判出现失误也在情理之中。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