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503球!皇马超巴萨历史第1 赛季60战全破门

欧冠503球!皇马超巴萨历史第1 赛季60战全破门

皇马欧冠打进了503球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C罗欧冠决赛率先进球,助皇马成为史上头一支欧冠(改制后)打入500球的球队,超越巴萨拜仁,排名历史第一。最终皇马全场打入4球,将欧冠总进球提升至503球,全赛季各项赛事60战场场进球,更是创下西甲球队历史纪录。

欧冠决赛前,皇马近15个欧冠进球中,有14球是出现在42分钟以后,但此役C罗开场20分钟就破门,为卫冕冠军开了个好头。皇马全场首次射正目标的打门,就取得比分领先,此球经过16秒快速传递配合,7名球员参与,连续完成8次传球,最终卡瓦哈尔助攻C罗破门。

皇马就此成为欧冠改制后,头一支打入500球的球队,超越459球的巴萨,415球的拜仁,350球的曼联,281球的阿森纳,265球的尤文(此役曼朱基奇进球后),249球的切尔西与231球的AC米兰。欧冠决赛能打入首个进球,对皇马也是好兆头,欧战近39场决赛,有32支先进球的球队,最终夺得冠军。

欧冠500球中,C罗包办其中两个里程碑进球,第400球与第500球,都归属葡萄牙人名下。皇马队史欧冠首球,属于智利名将萨莫拉诺,第100球是巴西左中场萨维奥打入,外星人罗纳尔多斩获第200球,本泽马打入第300球。随后卡塞米罗C罗与阿森西奥各入1球,皇马欧冠总进球定格在503球。

欧冠503球!皇马超巴萨历史第1 赛季60战全破门

皇马本赛季所有比赛均有进球

同时,本赛季各项赛事,皇马连续60战场场进球,创下西甲球队历史纪录,并成为西甲史上头一支全赛季场场进球的球队。跨赛季各项赛事,皇马更已连续65场破门。

自去年4月欧冠半决赛0-0战平曼城后,皇马已连续403天未曾被对手零封过,哪怕是防守全欧冠第一的尤文,也不例外。本赛季之前12场欧冠,意甲霸主一共只丢了3球,结果此役前65分钟就失3球,而单场正赛丢4球,更是本赛季从未出现过的尴尬场面。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