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皇马配得上冠军 没有夺冠感到非常失望

布冯:皇马配得上冠军 再失冠军感到非常失望

布冯再次输掉欧冠决赛

腾讯体育6月4次讯 负于皇马之后,39岁的布冯又一次与欧冠冠军失之交臂。比赛结束后,尤文门神表示,“皇马理应赢得这场比赛,而我们感到非常非常失望。”

布冯首先指出,“我们非常非常失望,因为为了赢得这场决赛,我们做了应该做的一切。我们在上半场踢得很好,给皇马制造了不少的麻烦,但比赛的走势没有按照我们的想法去进行。这太令人失望了。很显然,为了赢得这样一座奖杯,你必须在遇到逆境中表现的更加坚强。”

分析比赛时,布冯指出,“我认为我们上半场的表现很好,没有让皇马占据比赛的主动,我们真的踢得很努力。或许我们跑的太多了点,没有充分抓住优势。在下半场,他们充分展示出了实力,而且他们已经习惯于赢得这样的比赛。他们理应赢得这场比赛。很显然,我们会感到遗憾,对我们来说,一切都不太顺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