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不在意无缘争夺MVP 总冠军才算笑到最后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文/Chris Haynes ESPN撰稿人)在2017年总决赛开打之前,勇士核心球员史蒂芬-库里除了反思自己2016年总决赛的问题之外,还对本赛季的总决赛进行了展望。他表示自己不在意无缘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争夺常规赛MVP,他更在意总决赛,拿到总冠军才是笑到最后的。

库里:不在意无缘争夺MVP 总冠军才算笑到最后

库里与队友

“(说我本赛季常规赛表现下滑),我认为是一种误解吧。我去年总决赛确实打得不好,但在过去两年大部分时候,我都为自己的打球方式感到骄傲。在我上场打球的时候,我一直保持信心,保持攻击性。我是自己最大的批评家,从这个角度来说,我对我过去两年的打球方式一直有信心。”库里说。

相比2015-16赛季,因为凯文-杜兰特加盟,史蒂芬-库里2016-17赛季常规赛的表现有所下滑,场均得到25.3分6.6助攻4.5篮板1.8抢断,命中率为46.8%,三分命中率为41.1%,场均投中4.1个三分。但到本赛季季后赛过后,库里开始爆发,场均得到28.6分5.6助攻5.5篮板1.9抢断,命中率为50.2%,三分命中率为43.1%,场均投中4.4个三分。

“(季后赛前边的表现不算数,总决赛才是真正的考验)这让我有机会知道什么时候发挥才是最重要的。我今年总体打得不错,但不管人们是否注意到这个,是否愿意谈论这个,是否为此赞扬我,这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需要在总决赛这个大舞台上保持这种表现,这才是我正在努力做的。我真希望未来三周我能保持稳定。”库里说。

“至于无缘和那两个家伙(哈登和韦少)争夺常规赛MVP,我觉得这不是最重要的,只要我们赢得2017年总冠军,我会笑到最后,成为夏天人们谈论的焦点。”库里说。在NBA官方公布的2016-17赛季常规赛MVP候选名单中,只有韦少、哈登和科怀-莱昂纳德三人,库里作为过去两个赛季的MVP,没有获得提名。

“你看那个两个家伙的数据,简直是鹤立鸡群,让他们显得非常突出,他们值得让人关注,因为他们打出了一个神奇的赛季,有资格去角逐MVP。当然,常规赛MVP我也获得过两个,但现在拿出来说没什么意思,因为我已经不需要这个奖项来证明自己对球队的作用,来证明我帮助球队赢球的能力等等。”库里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