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这次进总决感觉不同 输球是我们需要的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据美媒体《wkyc》报道,骑士球星凯里-欧文表示,这次进总决赛给他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他还表示输掉东部决赛第三战是他们需要的,因为那推动他们继续前进。

欧文:这次进总决感觉不同 输球是我们需要的

欧文称这次进总决赛感觉有所不同

尽管这是骑士连续第三个赛季打进总决赛,但是一切都是不一样的。对于欧文来说特别如此,毕竟本赛季他健康地打满整个赛季,帮助球队以12胜1负的季后赛战绩打进总决赛。“肯定感觉不同,”欧文说,“这一次的经历,是一次我可以真正放入记忆银行的经历。到目前为止我都感到很自豪,因为我终于打了常规赛的大部分比赛,而且每天晚上都迎接了挑战。然后,赛季的最后三周,从季后赛第一轮到现在,我都打了一些最艰难的比赛。”

对于球员来说,季后赛就是一个证明自己的舞台,是一段看自己各方面能力的时光,比如能否应对高强度的身体对抗,能否应对高强度的比赛节奏,等等。很显然,在今年季后赛中,欧文证明了自己。

在东部决赛第四战中,欧文砍下创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的42分,带领骑士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终以112-99击败凯尔特人。在那场比赛的第三节,欧文大爆发砍下21分,带领骑士将比分反超并带着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我知道如果我们把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大浪潮(逆转)就会发生。”欧文说,“我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发生,但是我知道我必须有意识地选择去真正带领我们球队,去了解我们当时的情况。”

而在东部决赛第五战中,欧文又有出色的表现,他包办了那场比赛骑士在第三节的前11分。对于骑士和欧文来说,在东部决赛第三战中浪费了21分的领先优势并输掉比赛之后,他们能迅速调整心态和比赛状态,这真的是难能可贵的。

“当你回头看时,那确实帮助我们成长为一个团队,也帮助我们变得更成熟了,所以那是我们最终需要的。”欧文说,“像我们那样输掉第三场比赛之后,凯尔特人不断地挑战我们,我们需要那所有的一切来推动我们到达现在的位置。我们还要迎接更多的考验时刻,特别是在西海岸打一支像勇士那样的伟大球队。这对我们来说太好了,我们很高兴能回到总决赛,但是我们绝对不会对此满足。”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这次进总决感觉不同 输球是我们需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