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总决赛反戈一击复仇骑士?布朗一句话化解恩怨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勇士骑士连续第三年会师总决赛,勇士临时主帅迈克-布朗曾在骑士执教,两次遭到骑士解雇,他这次面对老东家是否打算复仇?布朗引用《狮子王》中的名言,表示这就是生命的循环,他要从容面对。

总决赛反戈一击复仇骑士?布朗一句话化解恩怨

布朗曾执教詹姆斯

勇士主教练科尔背伤未愈,布朗有可能在总决赛继续担任勇士的临时主帅。勇士在总决赛的对手是骑士,布朗曾两度执教骑士,率队在2007年闯入总决赛,布朗在骑士担任主帅期间还拿到了最佳教练奖(2008-09赛季)。虽然带骑士进过总决赛,还当上了最佳教练,但布朗两次遭骑士解雇,他在2010年从骑士下课,2013年重返骑士后仅执教一个赛季就再度被炒鱿鱼。

在季后赛面对解雇自己的老东家,对于一些教练来说是复仇良机,但布朗并不这样想,对于指挥勇士在总决赛对垒旧主,布朗很淡定。

“到处都在说这件事,这不是我能够逃避的。我无法控制故事的发展,有些讽刺的是,事情就这样发生了,”布朗说,“我和我的孩子们说,这就是NBA的特别之处。这就像狮子王,这就是生命的循环(Circle Of Life,狮子王的主题曲)。任何事情都会回到原点,还是从容面对吧。”

CBS记者克里斯-巴恩沃尔坦言布朗对于总决赛战骑士的反应很冷静,没有感情用事,现在这支骑士与布朗执教期间相比已经有了非常大的变化,带领勇士打好总决赛是布朗最紧要的工作,至于往日的恩怨情仇不必在意了。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总决赛反戈一击复仇骑士?布朗一句话化解恩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