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吉:本季很棒但仍需更好 不会为了交易而交易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据美国媒体《波士顿先驱报》记者史蒂夫-布尔佩特报道称,今天是波士顿凯尔特人赛季总结大会,球队总裁丹尼-安吉称球队还没有达到终极目标,今年休赛期会寻找更出色的球员。

安吉:本季很棒但仍需更好 不会为了交易而交易

丹尼-安吉

上赛季凯尔特人取得了东部第五的战绩,在季后赛首轮2-4不敌亚特兰大老鹰。本赛季“绿衫军”进步明显,他们以53胜29负的战绩力压克里夫兰骑士抢下东部第一,并且时隔五年重返东部决赛舞台。那么凯尔特人的表现是否达到安吉的预期了呢?

“我不知道所谓的‘预期’具体是什么,”安吉说道,“我觉得有的时候赢球能掩盖一些事实。我们成为最后三支留在季后赛的球队之一,这是不能忽视的事实,但这不能完全说明我们本赛季的表现。阿尔-霍福德、以赛亚-托马斯都有一些伤病,艾弗里-布拉德利缺席了22场比赛,我们依然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这非常不容易。”

凯尔特人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拥有状元签,同时他们还有一定的薪金空间。外界普遍预测,安吉会打包一些潜力股和角色球员,交易一到两名全明星球员,从而让“绿衫军”真正有能力和强大的骑士竞争。

“我认为季后赛走到多远并不是最重要的,”安吉说道,“如果我们在抢七大战中输给华盛顿奇才,我对于球队的评价也不会有所打折。我坚信我们一直是出色的,但我也知道我们需要变得更好,从出色到伟大的那一步总是异常艰难。我们距离成功已经很近了,但这不代表我们就一定能有所突破,目前我不会为了交易而交易,例如用很大的代价得到只是第二或者第三选择的球员,这样不仅无法成功,还会影响接下来的操作空间。”

本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凯尔特人就和多支球队有过交易讨论,其中包括交易芝加哥公牛球星吉米-巴特勒,以及印第安纳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但最终都没能成型。今年夏天许多大牌球星都成为自由球员,例如戈登-海沃德布雷克-格里芬保罗-米尔萨普等人,安吉和他的团队一定会大展拳脚。

“我们目前的阵容很不错,”安吉说道,“我们有个人能力突出的球员,也有很棒的板凳深度。但考虑到接下来的选秀大会和自由球员市场,为了保持阵容的平衡,我们将不得不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等布拉德-史蒂文斯休息几天后,我会与他讨论,他的意见非常重要。”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安吉:本季很棒但仍需更好 不会为了交易而交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