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企鹅从惨败到狂胜成长了 他们会再创造历史吗

企鹅从惨败到狂胜成长了 他们会再创造历史吗

腾讯体育讯-当东部决赛第三场的赛后采访时候,企鹅老将库伦说道: “我们打得像屎一样”,“没有任何理由,这是底线,我们没有努力作战,我们没有使出全力,这里是东部决赛,这么不卖力是不会成功的。“其他的企鹅球员们也表现出了自己的失望,也表示第四场会使出全力,对抗参议员。

到了至关重要的第四场,主教练麦克-苏利文对自己球队的阵容做出了改变,与其派出之前在第三场失败的7后卫阵容,他将战术改回了6后卫,将在第三场表现失望的39岁老将马克-司徒莱特从阵容里移了出来,并且重整了前锋的排兵布阵,企鹅在第四场在每一个进攻组都安排了一个有着极强的冲撞能力的球员,用来帮助企鹅队的进攻球星们突破参议员队的防线。在第一组的是克罗斯比的老搭档,副队长老将克里斯-库尼兹,他的冲撞能力是有目共睹的,在刚刚交易来的时候就开始为克罗斯比保驾护航,两个人甚至都一起入选加拿大的国家队去参加奥运会。在第二线帮助马尔金和卡塞尔打通进攻道路的是小将斯科特-威尔森。

企鹅从惨败到狂胜成长了 他们会再创造历史吗

威尔森可能年纪轻轻而且身材没有十分高大,但是他却是企鹅队上最无畏的球员之一,在常规赛曾两次大打出手鼓舞士气。在上一个系列赛对阵首都人的时候他甚至挑战了首都人的老将和副队长布鲁克斯-奥皮克,并打得十分出彩。在常规赛78场比赛里拿到26分的他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企鹅的第四线,但是因为他的无畏精神被提升到了第二组。在第三组的是28岁并且经验十足的卡特-罗尼,这个加拿大老将可谓是经验十足,尽管这只是他第一个NHL赛季,但是在这之前他把每一个联盟都打遍了。打过青年赛和NCAA的他并没有参加选秀,在大学四年毕业之后辗转各个职业联盟从ECHL到AHL最终终于打倒了NHL,他吃苦耐劳,打球全是拼劲,懂得这一切来之不易。最终放在第四组的又是一个尽管个子小但是十分无畏的小将,乔什-阿奇保尔。他在自己职业的第二场比赛打进了两个进球之后就引起了主教练苏利文的兴趣,他的速度和冲撞能力让他成为了AHL附属球队的重要的一部分,在现在企鹅队伤病满营的情况下,年轻的阿奇保尔被从AHL掉了上来,成为企鹅第四组的冲撞机器去努力打破参议员的防线。

在第四场一开始,企鹅的球星有了这些冲撞球员的帮助能够将球深入参议员的防区,并且多次创造进攻机会,并且给了后卫参与进攻的机会,先是小将防守型后卫奥利-马塔打进一球之后克罗斯比在强打又打进一球,最终又是一个防守型后卫布莱恩-杜默林铁树开花打进一球,将比分定格为了3-0,最后这个从参议员大将迪昂-佛纳福的冰鞋上弹进球门的球成为了这场比赛的决胜球。企鹅成功打平了系列赛,大比分2-2的回到了匹兹堡。到了匹兹堡之后,在上场比赛改编的战术彻底生效,企鹅彻底打破了参议员固若金汤的1-3-1阵势,一共打进了7个进球,全线开花,卡特-罗尼这个在下级联盟摸爬滚打多年的老新秀拿到了3个助攻,小将阿奇保尔因为他在那场比赛强烈的冲撞能力从NBC著名解说员那里得到了仇恨小球的称号。

企鹅从惨败到狂胜成长了 他们会再创造历史吗

经过了那场惨败之后,主教练苏利文的战术改变生效了,企鹅成功的在大比分方面反超了,并且有机会在第六场结束系列赛,可是这是一堵叫克莱格-安德森的墙挡住了企鹅的去路。企鹅队奋力进攻,但是参议员不肯放弃,奋力大战,甚至有的时候用了一些“阴招”,多次小动作甚至在克罗斯比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直接用拳头对企鹅的队长大打出手。尽管企鹅队一直站着上风,但是安德森的超神的守门让企鹅十分的头疼,加上裁判的一点小助攻,参议员最终能够以一球优势防止了企鹅晋级,并且有机会在第七场客场战胜企鹅进入决赛。

接下来东部又是一个抢七,究竟是参议员能够打进总决赛再一次拿到赢得球队历史上第一座斯坦利杯的机会呢,还是卫冕冠军能够创造历史,成为1992年以来第一个打进总决赛的东部的卫冕冠军球队呢,我们拭目以待吧。(Todd)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