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好!企鹅两大将回归战抢七 总决赛已在招手

利好!企鹅两大将回归战抢七 总决赛已在招手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据悉,之前因伤缺阵的企鹅后卫贾斯汀-舒尔茨和右翼帕特里克-洪奎斯特将可以在明天进行的抢七战中出场。

在今天企鹅飞回匹兹堡前主帅迈克-苏利文就称,对舒尔茨和洪奎斯特在抢七中复出的期待是“合理的”。两人之前都因下肢伤病缺席。

舒尔茨在系列赛第二战中被参议员左翼迈克-霍夫曼击中缺席至今,不过现在他看上去好像已经为复出做好了准备。他随队前往了渥太华,虽然没有在昨天的第六战中登场,但早在周一的第五战他就参与了赛前训练和热身。

洪奎斯特自在第二战赛前热身中受伤后缺席至今,与另外两位受伤的队友一起留在了匹兹堡。不过他已经自行进行了训练。

主帅苏利文之前就曾表示,对于舒尔茨和洪奎斯特在这轮系列赛结束前复出表示乐观。

本赛季常规赛舒尔茨出战78场,得到创生涯纪录的51分(12粒进球39次助攻),受伤前季后赛14场比赛得到8分(2粒进球6次助攻)。洪奎斯特本赛季常规赛出战70场得到44分(21粒进球23次助攻),季后赛13场比赛得到7分(4粒进球3次助攻)。

东部决赛抢七大战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在企鹅主场进行。

(Kyr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