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朗反击卢指导:绿军比勇士难防?言论可爱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据CSN湾区消息,此前,骑士主帅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凯尔特人的战术复杂多变,比勇士还难以防守,在听到这番言论后,勇士代理主帅迈克-布朗也进行了回击,他表示,泰伦-卢的话很可爱。

布朗反击卢指导:绿军比勇士难防?言论可爱

库里杜兰特

尽管总决赛还尚未开打,但两队的教练已经开始“相互伤害”了,在此前接受采访时,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他并没去考虑勇士,只是关注和凯尔特人的第五场比赛,同时,卢也坦言,绿军的战术复杂多变,充斥着掩护、空切和传球,比勇士还要难防。

卢还继续表示:“凯尔特人能够在低位发起攻击,勇士的战术就是跑出空间,但这群家伙打出的战术会让你有喷脏话的冲动,在布拉德-史蒂文斯的战术理念里,这群球员会利用自己的节奏,去进行传球以及空切,他们每个人都非常有威胁,这真的很难防。”

虽然泰伦-卢的本意是盛赞凯尔特人,但他的这番话可能会让勇士感到不爽,拥有水花兄弟、杜兰特以及格林的勇士被认为是当今最难防守的队伍,他们在本次季后赛已经拿到12连胜,场均得到118.3分,净胜15.3分,场均能够送出27.8次助攻,各项数据均位列第一,勇士的攻击点遍布各个角落。

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勇士代理主帅迈克-布朗也对泰伦-卢的这番言论进行了回应。

“这只是他的个人观点。”迈克-布朗说道,“这样的言论很可爱。”

如果两队连续第三年在总决赛中相遇,那么勇士又是否会用行动来反击泰伦-卢的言论呢?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布朗反击卢指导:绿军比勇士难防?言论可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