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名宿:金州横扫骑士也不惊讶 实力相差悬殊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勇士已经率先杀入总决赛,骑士在东部也已经拿到赛点3-1领先于凯尔特人,距离连续第三年跟勇士会师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勇士名宿、“金左手”克里斯-穆林表示,他看好勇士夺冠,哪怕勇士以4-0横扫骑士他都不惊讶。

勇士名宿:金州横扫骑士也不惊讶 实力相差悬殊

穆林生涯巅峰期都在勇士度过

“我预测这组系列赛勇士会4-2击败骑士,之所以这么预测或许只因为我想看六场比赛,”穆林表示,“如果比分是4-1或4-0我也不惊讶,我觉得勇士就是那么优秀。”

本赛季季后赛,勇士和骑士是最为强势的两支球队,勇士12战全胜,场均净胜对手16.3分。骑士11胜1负,场均净胜12分,两支球队统治力十足,在各自分区根本没有对手。在外界看来,勇士和骑士能上演火星撞地球的对决,但穆林却认为骑士跟勇士实力相差悬殊。

“我不想给勇士施加任何压力,但是在我看来,我们正在欣赏的这支球队会是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穆林表示,“我深信这点,我觉得他们会团结一致,我们可能要见证四个名人堂球星精诚合作,统治联盟,建立一个王朝。”

“联盟其他球队跟勇士之间就是实力相差悬殊,不仅仅是骑士,而是每支球队,骑士跟勇士之间存在巨大的差距。”

2015年总决赛,勇士在总决赛4-2击败骑士夺冠,但去年总决赛勇士在3-1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翻盘,最终以3-4输给骑士无缘两连冠。去年夏天,勇士阵容有了很大变化,为了引进凯文-杜兰特,勇士失去了安德鲁-博古特、斯贝茨、艾泽利、巴博萨等球员。虽然本赛季勇士常规赛胜场数有下滑,但穆林认为在很多方面勇士强于上赛季那支拿到73胜破历史纪录的勇士。

“我觉得相较上赛季那支拿到73胜的勇士,这支勇士深度更厚实,化学反应也更好,”穆林认为。

当然,穆林也明白,勇士夺冠并非板上钉钉的事情,他认为骑士并非一丝夺冠机会都没有,只是骑士夺冠的机会极其渺茫。

“骑士拥有很强的球员,他们天赋异禀,我完全没有低估骑士的意思,”穆林说道,“勒布朗-詹姆斯、凯瑞-欧文、凯文-乐福,这都是很棒的球员。”

“但是,我感觉勇士就是高出其他每一支球队一档,我真的坚信这点。”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名宿:金州横扫骑士也不惊讶 实力相差悬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